29.3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Hyundai STARIA MPV 香港正式開賣 $398,800 起


Hyundai近日在香港推出了全新旗艦級車型,包括7座位的STARIA Premium和8座位的STARIA Wagon。這兩款車重新演繹了豪華MPV的美學,展現了全新的現代風格。與傳統MPV沉穩、穩重的形像不同,STARIA MPV完美展示了品牌獨特的前瞻概念美學。


它的外觀設計更榮獲了2022年的紅點設計獎,設計團隊採用簡約優雅而富有未來感的車身線條,其中標誌性的前臉設計與A柱融為一體,塑造出太空船般的前衛外觀。標誌性的特色面具與LED前大燈的組合以及垂直像素式LED點陣尾燈相互呼應,不僅進一步增強了未來科技感,同時突顯出品牌的創意思維。此外,用戶還可以選擇玫瑰金外觀套件,為18英寸合金輪圈和全車鍍鉻飾件增添奢華風格,為您的專屬星艦增添精緻的裝飾。

擁有無限視野,猶如置身於豪華太空艙。全景門窗和雙滑動式天窗等獨特設計使車廂充滿光線,開闊的空間讓人感到宛如置身家中般自在。配備10.25英寸電子儀表板和360度全景倒車鏡頭,輕鬆掌握車輛信息,讓您駕馭5,253毫米車長的STARIA MPV輕鬆自如。


此外,標配智能電動側滑門、智能電動尾門、特長滑動座椅等智能和便利配置,可以根據不同的乘坐需求靈活調整車廂佈局,創造不同的可能性!作為家庭客戶和商務需求的首選,品牌特別推出了7座位的STARIA Premium(2+2+3座位佈局)和8座位的STARIA Wagon(2+3+3座位佈局)版本,全面滿足了家庭和商務出行的需求。其中,STARIA Premium配備全車Nappa真皮座椅和豪華版休閒座椅,只需按下按鈕,座椅就會進入休閒模式,讓您體驗輕盈自在的感覺,還配備冷暖通風功能和角度調節,為您在忙碌的生活中減壓,為旅途提供一個私人空間;用戶還可以根據個人喜好調節共64種氛圍燈顏色,營造柔和舒適或充滿活力的不同氛圍,展現設計團隊的匠心獨運。


全新STARIA MPV搭載了Smartstream G3.5引擎,配備8速自動變速箱,為這艘陸地星艦提供了272馬力的最大輸出功率和33.8 kgm的最大扭矩,在低中速範圍內駕馭得心應手;再加上前麥花臣、後多連桿的懸掛系統,為STARIA MPV提供出色的駕駛穩定性和舒適性。全新STARIA享有5年無限公里的原廠保修,讓用戶無憂穿梭於各地。


行車安全科技是Hyundai最重視的方面之一,全車配備了8個安全氣囊,全方位保護駕駛員和乘客的安全,並獲得了5星級ANCAP國際安全評級。標配SmartSense主動安全系統,主動解決潛在危機,包括自動緊急制動系統(FCA)、車道偏離警示系統(LKA)、盲點防撞輔助功能(BCA)、盲點監控影像系統(BVM)、智能定速巡航功能(SSC)、車道保持輔助系統(LFA)和後方防撞輔助系統(RCCA)等。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