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Toyota 推出 Prius 24h Le Mans Centennial GR 特別版


TOYOTA GAZOO Racing 在勒芒 24 小時耐力賽 100 週年慶典中,與 JNTO(日本政府觀光局)和馬自達一起參加了“Japan. Endless Discovery.”展覽。通過回顧日本汽車製造商在勒芒賽事及其他賽車場合培養出的技術,展示了面向實現 CN(碳中和)社會的挑戰,包括電動化、氫能源和 CN 燃料的利用等多種選擇。

展場內,還展示了以受到漫畫作品《卡佩塔》(capeta)人氣的漫畫家曾田正人先生所繪製的“LeMANGA(勒芒畫)”。通過在牆面上展示海外人氣高的MANGA漫畫,描繪了日本的風景、文化以及馬自達和豐田在勒芒賽事中的歷史。

TGR 還全球首次展示了一款名為 “Prius 24h Le Mans Centennial GR Edition” 的概念車,以表達對勒芒賽事的感激之情。該概念車基於新款普銳斯打造,採用了受 WEC 參賽車輛 GR010 HYBRID 啟發的專屬輪轂和空氣動力套件等,旨在實現卓越的行駛性能。這款概念車未來還計劃在富士 6 小時耐力賽等場合進行展示。

Prius 24h Le Mans Centennial GR Edition的主要裝備和特點包括:
– 通過專屬的空氣動力套件改善空氣動力學性能和提高牽引力(側裙、前唇、大型後翼、後擴散器等)。
– 輕量化碳纖維引擎蓋。
– 輪距加寬,裝備空氣動力學改良的專屬18英寸輪轂和235/50R18英寸輪胎。
– 添加多功能前大燈,提高夜間視覺可見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