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5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Hyundai 推出 Tucson N Line!


Hyundai 在去年發佈 i30 N Line 與 i30 Fastback N Line 後,第三款 N Line 車款終於登場,更是車迷期待已久的 SUV 車型— Tucson N Line。外觀整體造型並沒有太大變化,但就換上煙燻黑鬼面罩,以及頭燈組的 LED 燈改為鐮刀式設計,還有亮黑色睹後鏡、亮黑色尾翼及亮黑色頭尾唇等,矩形單邊雙出尾管亦改為圓形設計,最明顯就是在沙板位的 N Line 銘牌。至於車廂方面,最亮眼就是以紅色縫線作為主調增加運動風格。動力系統,綜合馬力為 183 匹的 2.0 公升和 134 匹的 1.6 公升 CRDi 柴油引擎同樣配備 48V 輕混能系統,可額外增加 16.1 匹馬力,及達到慳油和減排放的好處。還有重新調校 MDPS 電子輔助轉向系統與懸掛系統,提升車輛操控性和更敏捷的轉向表現。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