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9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IAA2015:Volkswagen PanAmerican 商用車(視像)

vw-pan-amercian-2015-01
今年法蘭克福車展中,Volkswagen 展示了一部頗年輕化的商用車 – PanAmerican 輕型客貨車。車身由白、紅、灰塗裝,全新的頭燈設計和跑車款的輪圈,令這部車有睇頭。這部車其實以現有 T6 變身而來,車尾載貨位置加入了電單車架,令這部車可以運載電單車之用,同時中排就變成單座位設計。這部車使用新的 2.0 Turbo 柴油引擎,最大馬力 240 匹和 400 牛頓米扭力。使用七速 DSG 波箱傳動,同時備有 4MOTION 四驅行車系統。駕駛艙亦是年輕化為主,三幅式平底軚盤、皮座椅、白色駕駛艙飾件,在一般商用車也是比較小見。

vw-pan-amercian-2015-03vw-pan-amercian-2015-02

vw-pan-amercian-2015-06vw-pan-amercian-2015-07
示範車車尾設有電單車架,可作運送電單車之用。

vw-pan-amercian-2015-09
駕駛艙以白色佈局為主色調,頗年輕化的用色。

Volkswagen PanAmerican 圖片集

文、攝:Teddy Leung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