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熱切追求品質的碳纖維專家 – EURSPEC


碳纖維具有堅硬而且輕身的特性,因此多年來都被廣泛應用於賽車及高端產品上,而在街道行走的車輛上用上碳纖零件也相當普及,雖然重量對於街道用汽車的關鍵性遠遠不及賽車,不過讓人直接聯想到賽車的碳纖紋在街道用汽車身上的確能為車輛帶來不少動感跑車氣息。

熱誠與經驗兼備的團隊

▲ 相信不少有興趣升級改裝車身的德國車車主都對EURSPEC這個品牌不感陌生,EURSPEC主力為各歐洲車款如Audi、BMW、Mercedes-Benz、Volkswagen、Land Rover及Tesla等,生產各式各樣的碳纖維零件,包括鬼面罩、頭冚、頭唇、鏡殼、尾擾流、尾翼及車門手抽等,方便顧客改善車輛外觀,讓座駕變得與眾不同,突顯個人品味。EURSPEC不只是一家廠商,更是一個充滿熱誠的十二人生產團隊,團隊中每位成員都對具備十五年以上的碳纖製作經驗,並且對車身零件有相當追求及遠見,一直以來專心製作出高品質而配搭多變的碳纖零件。每件完成品都有著獨特的碳纖織布紋理,與別不同,別樹一格,恍如藝術品。

嚴謹的製作過程

▲ 市面上碳纖零件品質參差,到底怎樣才能製作出高品質的碳纖零件呢?高品質的碳纖成品離不開三大條件:吻合度高、紋理工整以及耐用。EURSPEC現時是以機械加上人手製作成品的,主要過程包括鋪裝、抽真空、上膠水及上保護層等,每個過程都環環緊扣,每一個步驟都不容忽視。首先是模具,EURSPEC不惜工本地用上3D電腦掃瞄,以確保碳纖布都鋪裝在精準的模具之上,製品才會有良好的吻合度,而紋理的工整則很大程度取決於師傅的手工和經驗了,最後就是加上稱為”crystal layer”的防UV保護層,以避免碳纖變色或氧化,保持耐久度。除製作過程外,當然少不了嚴格的品質控制,藉著成品對比等工序以確保產品的質素穩定。

EURSPEC相信,只有製作者對成品抱有堅持,不停改進,精益求精,才能製作出充滿激情又有保證的碳纖藝術品。


▲師傅心血,獨特的紋路,充滿人情味

網站 website:www.icarmix.com
Facebook 實裝方案参考:https://www.facebook.com/icarmix/

Eurspec 香港代理:iCARMIX
查詢電話:+852-21161771 / whatsapp +852-90358875

iCARMIX支持有品質的誠意製品,推介給各車主。

【資料由客戶提供】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