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影片】Mitsubishi 推出大型 MPV!XPander 正式曝光


Mitsubishi 近年都是負面新聞居多,不過今年印尼車展上她們有一部 XM Concept 的真身出現,它就是 Xpander MPV 多用途車。新車用她們的 Dynamic Shield 製作,所以新車很有未來感,很前衛。不過估不到的是外型設計是由台灣 CARTEC 操刀打造,不是外國老外或日本設計師手筆。車體為 4,475 X 1,750 X 1,700mm,離地只有 205mm。看官方的高空圖可見空間也不錯。動力都是近年車廠常用的 1.5 公升引擎,最大馬力不過只有 105 匹和 141 牛頓米扭力,有 5 速波箱和 4 速波箱選擇。由於是針對東南亞市場,動力單元都比較入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1QaD7JQ8J4

文:小肥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