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巴黎車展 2016:Infiniti QX Sport Inspiration 旅行車新「型態」

infiniti-qx-concept-2016-01
Infiniti QX Sport Inspiration 之前在北京國際車展上首次亮相。在外觀上,車型秉承力量與優雅並重的SUV設計精髓,同時亦大膽詮釋了Infiniti 對未來高端中型SUV車型的設計願景。
 
Infiniti 的設計風格在QX Sport Inspiration優雅卻充滿張力的車身比例上充份展現,為參加巴黎車展所作的升級,進一步加強這充滿自信的外觀。車身顏色轉換為亞光灰色,同時車輪增至22英吋,並賦予與制動鉗相呼應的奪目銅色。
 
流暢的線條及先進工藝貫穿寬敞及精美的內飾,並在每扇車門底下的踢腳板上提供照明。內飾的主調顏色 ─ 主要為黑色和白色配上隱藏的自然棕褐色 ─ 與棕色皮革互相輝映。

infiniti-qx-concept-2016-02

infiniti-qx-concept-2016-03

infiniti-qx-concept-2016-04

infiniti-qx-concept-2016-05

更多巴黎車展資訊,請瀏覽巴黎車展 2016 頻道:https://www.car1.hk/tag/paris-2016/

攝:Car1.hk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