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巴黎車展 2016:一家團圓 BMW X2 概念車出現

bmw-x2-paris-2016-01
123456 小朋友也識數,不過 BMW X SAV 旅行車家族中,一直缺少了 2 這個型號,等了那麼多年,BMW 終於要它們一家團圓。巴黎車展中神祕嘉賓就是 BMW X2 概念車,儘管只是概念車,但已經令 X 粉絲歡天喜地。X2 擁有家族式鬼面罩,車燈尖長銳利,泵把入風口十分大,跟現有 BMW 車系有點分別。車上用上黑玻璃就可以知道它的完全度仍然不高,不太想大家看到入面是什麼情況。X2 將應用 UKL1 底盤,亦是會提供前輪和四驅兩個版本,車身設計有 Coupe 架子,運動感很強,車尾的排氣喉還用上戰鬥機引擎排氣設計,絕對型爆。車尾 C 柱貼上 BMW 車章,前後左右車身也能得知它是一部 BMW。如果量產時是這樣的話,未必每個車主都喜歡。X2 的主要對手將迎戰近年大熱的 Mercedes-Benz GLA 和 Audi Q3。今次 X2 概念車要量產基本上是志在必行,今次如此型爆的概念車殺出來,原本打算買其他小型旅行車車主,可能會因此停一停等一等。

bmw-x2-paris-2016-02

bmw-x2-paris-2016-03

bmw-x2-paris-2016-05

BMW X2 概念車圖片集

更多巴黎車展資訊,請瀏覽巴黎車展 2016 頻道:https://www.car1.hk/tag/paris-2016/

文:小肥
攝:Car1.hk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