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Infiniti QX50 概念車北美搶先公開


Infiniti 將在北美車展公開 QX50 小改款的概念模樣,新車設計繼續肌肉感強烈,大型入風面罩,修長銳利的頭燈,大型銀色車底保護板都將旅行車應有態度表露出來。今次新車很多元素都是取材自 QX Sport 概念車,因此令 Infiniti Fans 總是覺得熟口熟面。新車 D 柱為電鍍銀色,更加將車尾線條突顯出來。雖然今次新車肌肉感很強,但看起來不笨,Sport 感頗強。動力系統將是全新 2.0 公升 渦輪增壓 VC-T 可變壓縮比汽油引擎,最大馬力 268 匹,39.8 牛頓米扭力,將配備 ProPilot 半自動駕駛系統,新車將針對 BMW X3 和 Mercedes-Benz 的 GLC,不過,最快也要 2018 年才推出市場,很心急想換新車的話,真的要等多一年。

文:小肥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