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Maserati 不再用 Ferrari 引擎?


Maserati 自 2002 年起使用 Ferrari 供應的引擎,成功令到品牌再次起,而且 Ferrari 成功 IPO 後,Maserati 更成為了母集團 FCA 的頂級跑車代表,不過 Ferrari 供應給 Maserati 的引擎在 2021 年就會到期,而 Maserati 就宣佈在合約期結束後不會再使用 Ferrari 引擎。Ferrari CEO Louis Camilleri 就表示目前對於完全停止引擎給 Maserati 沒有明確時間,因為現時 Maserati Ghibli、GranTurismo、GranCabrio、Levante 和 Quattroporte 等車仍然使用Ferrari V6 及 V8 引擎,或者要等到大改款後才能完成停止供應。猜測未來 Maserati 不會自行研發引擎,因為太多氣力了,很有可能會沿用 FCA 集團其他品牌的動力系統,明年日內瓦車展推出的 Alfieri 或者可以帶來答案。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