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Jaguar 小改款 F-Pace SVR 登場


Jaguar 在 9 月推出小改款 F-Pace 後,如今終於針對旗艦 F-Pace SVR 進行小改款。F-Pace SVR 與普通版車型採用相同的「雙 J」頭燈組,但鬼面罩、頭泵把及側裙就略為變大,並不算特別新鮮。

車廂佈局與普通版相同,以 11.4 吋曲面螢幕及 12.3 吋數碼儀錶板為主,最特別就是印有 SVR 浮水印的波棍及賽車座椅。另外,增加了 ClearSight 數碼後視鏡及 Clear Exit 下車監察系統,還有「3D Surround Camera System」能在時速 30 公里下以 4 個 190 度廣角的 HD 鏡頭顯示車輛四周的影像。

動力系統維持 5.0 升 V8 機械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同樣為 550 匹,但最大扭力則提升了 2kgm 達至 71.4kgm,加入了全新 Dynamic Launch 加速模式,0-100km/h 加速只需 4 秒,快了 0.3 秒,極速也快了 3 公里達到 286 公里。

 

文:Issac.C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