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Jaguar 明年參戰 Formula E 賽事

Jaguar-Formula-E-02
Jaguar 宣佈明年將會正式加入 Formula E 賽事,Jaguar 首席工程師 Nick Rogers 指參加 Formula E 最主要的原因是電動車發展將會成為未來主流,因此參加賽事可讓集團進一步發展電動車發展,透過賽事獲取經驗和數據來推動電動車技術。另外,Jaguar Formula E 團隊將與同樣來自英國的 Williams 車隊合作,其實 Jaguar 的 Hybrid 概念車 C-X75 就是兩者合作的產品,使用的 1.6 公升雙增壓引擎可爆發 509 匹馬力,綜合馬力更達到驚人的 850 匹馬力,因此令人十分期待究竟 Jaguar 與 Williams 車隊在 FormulaE 賽車將會迸發出什麼樣的火花呢?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文:Issac.C

Jaguar-Formula-E-01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