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豹」出沒注意 Jaguar XE撲入香港 慎防座駕被「抓」

jaguar-xe-2015-01
Jaguar素來予人英國貴族形象,其跳躍前撲的「美洲豹」標誌,形神俱備,更營造出一份矯健勇猛的氣勢。Jaguar全新四門轎跑車XE近日已猛然「撲」入香港,在香港街道四處遊走,它愛熱鬧且凶猛無比,但對人並無殺傷性,只喜歡「抓」花同類沉悶的車款,並處處留下痕迹。全新Jaguar XE擁有年青「美洲豹」的特質,活潑好動、勇猛矯捷、不甘平凡、個性鮮明、一直堅持夢想;它是一部靈活且充滿激情的四門轎跑車,當你輕踏油門,便會感到血脈沸騰,澎湃力量如捷豹捕獵時所展示的速度與力量;它是高貴與野性的結合,需要細細品味,用心去感受那份高貴但永遠不會被馴服的野性。

jaguar-xe-2015-03
英倫汽車有限公司助理總經理劉景文先生表示:「Jaguar XE標誌著品牌的不斷突破和進步,從最初的sidecar,到如今的全新XE,不斷地打破傳統框框,以當代的設計理念打造更具動感與個性的汽車,從而啟發我們以 “Know No Rules” 作為品牌的發展方向,透過引入更多大膽創新的車型,打開年輕一代的市場,吸引更多不甘平凡的青年才俊買家,帶給他們意想不到的驚喜,同時亦彰顯其獨特個性與品味。」難怪今次被Jaguar XE「抓」花的,都是一眾被譏為「沒有個性」、「單調乏味」 的車款。

多部被Jaguar XE「抓」花的車款,現停泊於全港多處熱鬧街道,並廣泛引起途人注視,照片已在社交網站流傳,然而行蹤隱秘的Jaguar XE暫時仍然下落不明,但似乎專門挑選周末的時間才出沒,相信未來數個周末仍然會有更多無辜被抓花的「受害者」出現。

集英倫設計、高性能、先進科技和精緻手工藝於一身的Jaguar XE,以被譽為最美超跑的F-TYPE為設計藍本,成功在同級汽車中脫穎而出,如果你自認為是屬於「不甘於平凡」車款的車主,從今天起請好好三思換車大計!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