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26, 2024

北京車展 2018:Jaguar 推出 XJ 50 週年版及國產 E-Pace


今屆北京車展真的很國產,基本上大部新車都是以中國市場為主。因此由奇瑞汽車和 Jaguar Land Rover 共同合資成立的「奇瑞捷豹路虎汽車」,發表全球首發的 XJ 50 週年版及 E-Pace 中國國產版本,就成為了全場焦點。XJ 1 Series 從 1968 年至今,剛好滿 50 年,因此特意推出 XJ 50 週年版。在外觀及車廂的多處細節位,例如沙板位、車尾、車門腳踏及中央扶手等的位置,配上「XJ50」的銘牌和字樣彰顯與眾不同的身份。動力系統方面,不論是標準或長陣版,配備 3.0 公升汽油引擎可輸出 340 匹馬力,而柴油版則可輸出 300 匹馬力。除了 XJ 50 週年版之外,同場還推出了 E-Pace 中國國產車型,是奇瑞捷豹路虎汽車於中國「3 年 5 款車型」的其中一員,換上 Ingenium 家族的 2.0 升汽油引擎,分別可輸 249 匹和 300 匹兩種版本。將與 BMW X1 及 Mercedes-Benz GLA 競爭。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