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JGAS 成為 HondaJet 認證服務中心


本田飛機公司(HACI)宣布,將在日本將指定Japan General Aviation Service(JGAS)為HondaJet的認證服務中心,以支援HondaJet在日本的客戶。自2018年6月HondaJet Elite在日本開始銷售以來,丸紅航空太空一直管理著其服務業務。從2024年4月1日起,JGAS將接管服務業務,提供HondaJet的維修保養等各種售後服務。


同時,從4月起,HondaJet的國內銷售也將由HACI直接負責,JGAS將作為HondaJet相關的用戶諮詢窗口,提供購買支援。新指定的JGAS擁有東京和鹿兒島的經過日本國土交通省認證的維修設施,並通過高效的零件供應鏈向日本全國提供航空器零件的快速配送。此次指定將使日本的HondaJet用戶能夠更少地移動以接受售後服務,並更快地獲得高品質的售後服務。

這些舉措符合HACI的新全球銷售服務網絡戰略,旨在改善HondaJet的服務體驗,提高客戶支援服務的便利性和效率。本田飛機公司總裁山﨑英人先生表示:“自2018年在日本開始銷售HondaJet以來,我們與丸紅航空太空建立了強大的合作夥伴關係,共同在日本進行型式認證程序,廣泛開展銷售和服務活動,迄今已經銷售了許多HondaJet。我們再次感謝丸紅航空太空過去的努力。未來,我們將與JGAS合作,通過更符合客戶需求的銷售和服務,進一步提高客戶滿意度。”

這次由JGAS接手HondaJet在日本的服務業務,將為日本的HondaJet用戶帶來更便利、更快速、更高品質的售後服務體驗。這樣的合作與變革將為飛行愛好者帶來更美好的航空體驗,也展現了本田公司對客戶滿意度和服務品質的堅定承諾。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