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荃灣錦龍中心正式開幕

kam-lung-motor-group-cs-2016-02
錦龍汽車集團隆重宣佈位於荃灣的錦龍中心正式開幕!全新錦龍中心位於荃灣柴灣角街,佔地 11 萬平方呎,匯聚運輸處指定驗車中心、錦龍優質易手車中心、KIA 荃灣售後服務中心以及賓利香港 – 錦龍售後服務中心四大服務平台,致力為不同客戶提供多元化汽車服務。為隆重其事,開幕儀式由錦龍汽車集團董事長麥慶德先生,聯同賓利香港 – 錦龍總經理陸兆祥先生、錦龍運輸署指定驗車中心經理陳楚達先生、錦龍優質易手車中心主管林永昌先生共同主持。大會邀請了舞獅隊為大家舞獅助興,場面熱鬧。錦龍汽車集團董事長麥慶德先生表示:「很高興能見證錦龍中心於荃灣落成,亦是錦龍又一個里程碑,相信不久將來這區將會成爲汽車行業的新據點。」

kam-lung-motor-group-cs-2016-05
錦龍汽車集團同樣位於荃灣錦龍中心的運輸署指定驗車中心現正啓業,驗車中心佔地廣闊,位置便利,現時香 港共有 45 間運輸署指定驗車中心,錦龍汽車集團是其中一間。政府規定任何六年或以上製造的私家車在牌照屆滿前必須預約驗車,車主或代理人可親身或致電到驗車中心排期,甚至可以即到即驗。整個驗車程序需時大約 30 分鐘;如驗車合格,中心會發出合格証書給車主,車主可攜同牌簿(車輛登記文件)及合格証書到運輸署續牌。憑藉錦龍多年汽車業的經驗,以先進的車輛檢測儀器,及知識豐富的認可檢測人員,致力提供優質快捷的車輛檢驗服務。

為慶祝 KIA 起亞汽車進駐香港 20 周年,起亞汽車(香港)有限公司決定擴展業務,於錦龍中心開設售後服務中心。隨著未來新款型號陸續推出及銷售數目不斷上升,對售後需求增加的實際需要,起亞汽車(香港)有限公司正式宣佈,位於荃灣的售後服務中心正式開幕,成為起亞汽車於香港開設的第二個售後服務中心。KIA 全新售後服務中心交通方便,可快捷往來新界西區、北區及九龍等地區,十多分鐘更可步行到荃灣西鐵路站,相信可以為居住在新界及九龍的車主帶來便利。

kam-lung-motor-group-cs-2016-03
另外,錦龍優質易手車中心現正投入服務。中心展出多達 80 輛經理車、優質易手車及經典珍藏車;亦提供 舊車置換咨詢,錦龍汽車集團以專業及豐富的經驗作全方位支援,為客戶提供特選易手車保用期,希望透過售前及售後的保障安排,為顧客多添一份信心。

kam-lung-motor-group-cs-2016-01
位於錦龍中心的賓利香港 – 錦龍售後服務中心提供多項廠商認可的服務;中心待客區及維修區域均設有全天候空調,加上最先進的賓利專業維修設備和尊貴的休閒等候區域,所有專業技師都經過廠方認證,為尊貴的賓利車主提供一絲不苟的服務,務求令客戶的賓利座駕時刻保持最佳的動力與效能。賓利香港 – 錦龍提供全方位的專業服務包括維修和保養、原廠零件供應和 24 小時緊急服務。

錦龍中心地址: 荃灣柴灣角街 53-63 號地下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