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KIA 全新 Sorento 發佈會暨率先預覽 Soul EV

kia-sorento-soul-ev-launch-2015-01
為了配合都市發展以及城市與環境的融合,KIA 多年來不斷改革創新,創造出多款實用美觀又大受歡迎的型號。全新 Sorento 及 Soul EV 標誌著城市環境與大自然之間的連繫,代表著城市發展與大自然保育的和平共存,帶領駕駛者穿梭都市與大自然,正正配合活動‘Transformed for the Environment. Evolved for the Urban’ 主題。

kia-sorento-soul-ev-launch-2015-03
隨首代 KIA Soul 亮相的 Mr. Hamster 緊隨著 Soul 的進化而有所成長。修身成功的 Mr. Hamster 今日搖身一變成為科學家 Dr. Hamster,將時尚有趣的 KIA Soul 轉換成同級具領導地位的全電動車 Soul EV。於 Dr. Hamster 帶領下,在場觀眾透過電子互動程式,將萬眾期待擁有白色珍珠車身配電藍色車頂的全電動車 Soul EV 帶到大家眼前,展現 Soul EV 時尚富格調的色彩。

kia-sorento-soul-ev-launch-2015-02
起亞汽車(香港)有限公司總經理麥燕芳小姐為在場人士解說 KIA Soul EV 獨特性能及超卓的數據表現:「以每次充滿電後,能發揮 212 公里的超長續航力,Soul EV 於同級中的競爭力不容置疑,亦因如此,KIA Soul EV 自全球正式公佈發售後,我們一直收到眾多顧客及媒體熱烈查詢。所以即使今次我們暫只能提供測試型號,我們都期望 Soul EV 可以於香港盡快推出市場,相信憑藉顧客及媒體朋友對 Soul EV 的支持,我們可以一起成就 KIA 光輝一頁。」

大會另一重頭戲當然是第三代 Sorento 隆重登場 – 全輪驅動版以全新車身顏色‘Metal Stream’展現。發佈會邀請到 KIA Motors 亞洲總部總裁 Mr. Jason Yoon 聯同起亞汽車(香港)有限公司總經理麥燕芳小姐為新一代 Sorento 揭幕。起亞香港特別歡迎由韓國遠道而來並首次出席香港活動的 Mr. Jason Yoon。「非常榮幸能與起亞香港一起為全新 Sorento 揭幕,亦非常開心首次於香港與一眾媒體朋友見證這個重要時刻。隨著汽車市場不斷發展,我們亦期望經銷商將延續此成就,並帶領 KIA 走進新一頁。」
見證著 KIA 與毅星體育會首次合辦籃球賽的成功,起亞香港非常高興邀請到現役甲一飛鷹籃球隊成員呂楚威先生來到現場,透過輕鬆對話為在場各位介紹新一代 Sorento 全新技術及更高規格。呂楚威先生在球場上絕對是出色耀眼的能者 – Man On the Court,正好配合全新 Sorento 主題 Man On The Road。

kia-sorento-soul-ev-launch-2015-09
憑著優秀及出色的設計概念,Kia Soul EV 及 Sorento 分別榮獲德國 2015 紅點設計獎中的最佳設計大獎和榮譽獎獎項。Kia Motors Corporation 及 Hyundai Motor Company 設計總監 Peter Schreyer 表示:「整個設計團體都為獲得 2015 德國紅點設計獎獎項感到無比自豪及榮幸,這個獎項亦肯定了團隊於處理兩個型號設計難題上所作出的努力。」

全新 Sorento SUV 現正發售,共三個版本 – Sorento V, Sorento 2WD 及 Sorento AWD,售價分別為港幣 $299,900, $319,000 及 $329,900。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