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26, 2024

Konstantin Sychev 將出任林寶堅尼汽車 中國內地及香港、澳門執行總經理


林寶堅尼汽車公司宣佈一項管理層最新人事任命:自2022年9月1日起,Konstantin Sychev將出任林寶堅尼汽車中國內地及香港、澳門執行總經理,負責林寶堅尼在這一全球第二大單一市場的銷售、市場營銷及售後業務。

Konstantin Sychev擁有莫斯科國立航空航天大學航天器工程和管理學雙學位,在汽車行業擁有超過20年的豐富經驗。Sychev先生於2005年加入大眾汽車集團,曾先後出任銷售和市場營銷相關的多個重要職位。自2017年起,他被任命為大眾汽車集團俄羅斯林寶堅尼業務負責人及林寶堅尼汽車公司東歐及獨立國家聯合體負責人。在其帶領下,東歐成為林寶堅尼在全球增長最快的市場。

「中國市場是林寶堅尼最重要市場之一,過去幾年,我們在這裡不斷創造新的紀錄,達成了眾多里程碑式的成就。」林寶堅尼汽車公司亞太區負責人Francesco Scardaoni表示。「我相信Konstantin Sychev將憑藉他的豐富經驗和遠見卓識,帶領團隊繼續保持林寶堅尼的強勁勢頭,特別是在品牌邁向未來電動化的道路上,持續深耕充滿活力的市場。我們非常期待見證中國市場在未來取得持續成功。」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