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8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16, 2024

Lamborghini 50 週年大型巡遊活動公開接受登記


林寶堅尼 50 週年大型巡遊活動全線啟動,2013 年 5 月 7 日至 11 日,林寶堅尼林寶堅尼將在意大利為車迷呈現一場超跑盛宴。屆時,這場林寶堅尼歷史上最大規模的集會活動,將於長達 1200 公里的美麗城市風景圖卷添加令人激奮的一幕。

活動途徑米蘭、馬爾米堡、羅馬和波隆那隆尼結束。屆時來自全球各地數以百計的林寶堅尼跑車將加入此次盛會 讓這一刻成為永恆。

參加巡遊活動的車隊將由經典的 GTS 車型和充滿未來氣息的林寶堅尼跑車所組成。這色彩絢爛的車隊將盤繞在托斯卡尼亞平寧山脈(Apennines of Tuscany)和艾米利亞.羅馬涅(Emilia-Romagna)地區的山澗中 ,在羅馬與米蘭的經典意式街道裡穿梭,所過之處人們無不駐足欣賞。


林寶堅尼是次舉辦 50 週年大型巡遊,銳意為林寶堅尼車迷打造一次難忘的駕駛之旅。從 5 月 7 日至 10 日,車隊將穿過古老的意式村落、巡遊著名的海岸勝景,並駛過那些見證著歷史變遷的崇山峻嶺。


車隊計劃在 50 週年巡迴路演的最後一天,即 5 月 11 日(週六)到達目的地。離開波隆那後,車隊將直接前往林寶堅尼總部聖亞加塔• 波隆尼。在這裡人們將會在博物館中感受到林寶堅尼悠久的歷史與文化,在先進的生產線上體驗精妙的生產技術與工藝,同時還會在其他娛慶節目中近距離體驗林寶堅尼的世界。精妙絕倫的旅程進入尾聲,更會於林寶堅尼廠房內安排一頓豐盛的晚宴為活動劃上句號。

本次巡遊活動感謝以下地區提供全力支援:聖亞加塔• 波隆尼(Sant Agata Bolognese)、羅馬(Rome)  、波隆那(Bologna)  、馬爾米堡(Forte dei Marmi) 和奧維托(Orvieto)。

林寶堅尼官方合作夥伴 Inperiale Group 將贊助此次活動,為所有參與車輛提供技術支援。同時還要感謝贊助商 MR Collection 對此次活動的大力支持。每一位活動參與者都將得到 MR Collection 公司手工打造的跑車模型,以此紀念林寶堅尼 50 年來最大規模集會活動。

50 週年巡遊活動網址:http://www.lamborghini50.com/
電郵查詢:info@lamborghini50.com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