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林寶堅尼於新西蘭首度開辦駕駛學院

lamborghini-driving-academy-01
意大利超級跑車製造商林寶堅尼首度於新西蘭開辦林寶堅尼駕駛學院課程,誠邀亞太地區林寶堅尼車主到訪南半球著名的跑道上感受挑戰極限的駕駛樂趣,盡情體驗林寶堅尼超級跑車系列車款帶來的無限潛力與卓越性能。在為期5天的課程中,每天僅供8名貴賓參與的課程,將這班遠道從亞太地區的貴賓帶到南太平洋島國的新西蘭,讓學員追尋及克服獨一無二的賽道挑戰及體驗,亦令是次新西蘭林寶堅尼駕駛學院之旅更引人入勝。

lamborghini-driving-academy-04
此次首度登陸新西蘭的林寶堅尼駕駛學院於高地賽車公園(Highlands Motorsport Park)舉行。高地賽車公園毗鄰新西蘭南島的旅遊勝地皇后鎮,擁有完善的設施並給予學員在學院中感受林寶堅尼車款靈活的操控性以及卓越的性能。「林寶堅尼駕駛學院足跡已遍及全球,而我們現在也非常自豪地將這項與眾不同的駕駛體驗首次帶到新西蘭」,林寶堅尼汽車亞太公司總經理Christian Mastro先生表示,「透過林寶堅尼駕駛學院,使林寶堅尼車主及跑車愛好者能夠在世界各地享負盛名的頂級賽道上追尋極致的駕駛體驗和樂趣,也正是林寶堅尼品牌的精髓所在,推動著我們以孜孜不倦的精神持續舉行不同的駕駛活動。」來自亞太地區的32位林寶堅尼貴賓在被雪山圍繞的絕佳美景中不斷與極限挑戰,令人尊享畢生難忘的專屬駕駛體驗。

lamborghini-driving-academy-05
為了讓學員能夠全方位掌握駕駛賽道的技巧,林寶堅尼駕駛學院設計了一系列操控的練習,並於練習前安排詳盡的安全講解。操控練習包括轉向不足與過度轉向應對練習、8字甩尾練習、障礙駕駛練習,以及將各環節中重點技巧綜合應用的賽道駕駛練習。學員更可在雪糕筒盤旋駕駛、計時障礙賽和試乘環節中進一步了解對林寶堅尼車款的駕駛體驗。林寶堅尼駕駛學院所有駕駛項目會在現場專業教練的指導下進行,並配合全賽道監控以確保此項活動極高的安全系數。

lamborghini-driving-academy-02
林寶堅尼駕駛學院內供學員一展英姿的車款為林寶堅尼Gallardo LP 550-2、LP 560-4以及LP 570-4 Superleggera Edizione Tecnica。在林寶堅尼專業教練的指導下,一眾學員駕駛著林寶堅尼Gallardo系列車款於賽道上充分發掘出自我駕駛潛能,在操控技巧方面取得了巨大的突破,獲得不斷挑戰與超越一般常規駕駛學院難以賦予的樂趣。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