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林寶堅尼 2022 年第一季度營業額和營業利潤均有提升


林寶堅尼汽車公司繼2021年取得非凡成績——創下歷史最佳營業額和盈利後,2022年第一季度的財務業績持續增長。公司營業額達到5.92億歐元,相比2021年第一季增長13.3%。營業利潤較去年同期增長25%,從1.42億歐元增長至1.78億歐元。

林寶堅尼汽車公司主席兼首席執行官Stephan Winkelmann表示:「2022年第一季度在商業和財務方面的所有主要業績指標均為史上最佳。林寶堅尼極具吸引力的產品系列、供不應求以及全球三大地區市場銷量的平均佔比,均是創紀錄佳績的原因。 」

第一季度盈利能力的提升受到了匯率良好趨勢的積極影響,同時也得益於銷量的增長:從一月至三月,林寶堅尼全球交付量達到創紀錄的2,539部,相比2021年同期增長4.8%。

林寶堅尼汽車公司執行總經理兼首席財務官Paolo Poma表示:「 2022年自開初以來充滿著不確定性,儘管在這種情況下,林寶堅尼第一季度的卓越成績再次證明了我們的強大韌性。我們將繼續努力,並堅信與2021年業績相比,林寶堅尼能夠在全年實現持續增長。 」

今年年初林寶堅尼屢獲多項重要殊榮:公司榮獲「2022意大利傑出僱主」獎項,並且連續九年獲此榮譽,是林寶堅尼成為最佳僱主之一的力證。另外公司自2009年起在環境可持續發展方面採取的多項措施和不斷投入,林寶堅尼因而榮獲「2022綠色之星」獎項,連續兩年被譽為意大利最具可持續發展能力的公司之一。自一月至三月,林寶堅尼不僅持續拓展經銷商網絡——多個全新展廳開幕,並且首次進入NFT世界。

第二季度初起即創下紀錄——林寶堅尼第20,000部Huracán下線,並推出今年首款新車型Huracán Tecnica——及已經於4月12日在紐約車展首次亮相。 今年林寶堅尼將推出三款全新車型:兩款Urus和一款Huracán。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