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林寶堅尼意大利全新之汽車設計中心正式啟用


林寶堅尼汽車有限公司在意大利東北部的聖亞加塔波隆尼總部舉行汽車設計中心的啟用儀式。此全新的中心成為意大利國內首座獲得能源效益 A 級認證的工業大廈,並專門用於研發原型車系及預產車型。意大利環境、土地及海洋部部長 Corrado Clini、林寶堅尼汽車有限公司總裁兼執行董事cStephan Winkelmann、艾米利亞-羅馬涅(Emilia-Romagna)國土安全區域議員 cPaola Gazzolo、意大利聖亞加塔波隆尼市市長 Daniela Occhiali 以及多位政府高級官員均出席了是次啟用儀式。


中心的落成標誌著林寶堅尼進一步實踐其環境保育及可持續發展的計劃,同時也展現出林寶堅尼汽車有限公司對艾米利亞地區災後重建的願望與信心。日前,林寶堅尼汽車有限公司已斥資協助當地 5 間學校的實驗室進行重建。另外,公司亦宣佈於 2013 年慶祝林寶堅尼成立 50 周年的活動部分所得的款項將會捐作修復與重建於地震中受損的當地文化遺址。


「新大廈的落成不僅展現了林寶堅尼對環境持續發展與節約能源的承諾,同時也體現我們對高科技與創新的執著與追求。」林寶堅尼汽車有限公司總裁兼執行董事 Stephan Winkelmann 表示:「近期的地震,無論對於整個社區或是對我們的家庭都帶來了不少的影響,但同時亦驅使我們肩負更多責任與使命。這亦令是次啟動儀式別具重建與振興的意義。」

「林寶堅尼於受災的中心建立一座可持續發展且具有抗震功能的大廈是向外界傳達一個重要的訊息──我們向前邁進的信念十分堅定。」意大利環境、土地及海洋部部長 Corrado Clini 說。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