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林寶堅尼汽車公司攜手Culti Milano打造首個香氛產品項目


2021年的春季標誌著林寶堅尼汽車公司與Culti Milano合作的開始:這是兩個品牌價值的完美結合,也體現了「意大利製造」獨特性的極致表達。

如同林寶堅尼汽車公司的精神,這是一個極具創新性的項目,而Culti Milano作為該項目的完美合作夥伴,創造出了一款從基調、中調到前調都極為獨特的香氛。此產品項目是該香氛品牌項目的初步嘗試,未來還將推出其他項目,這也高度傳譯了林寶堅尼超級跑車的崇高特點和獨特性。

這款香氛融合了兩個品牌的精髓,設計、創新和舒適感並存,並以香精的經典特徵呈現。柑橘基調伴隨著活潑生動的中調和馥鬱的基調,表達了精緻、熱情和充滿活力的精神。伴隨清新的前調,充滿葡萄柚、苦橙、佛手柑和香根草香味的中調也逐漸散發出來,最後以濃郁持久的雪松木和檀香木基調作結。

香氛的包裝彰顯突破常規的個性,同時擁有簡潔的輪廓。帶有裝飾的香氛瓶有500毫升、1,000毫升和2,700毫升三種容量,瓶身採用的Bronzo Zenas青銅色源自林寶堅尼的車身顏色,並帶有啞光面和絲網印刷品牌標誌。

採用白色技術織物纖維的燭芯體現出對美學的追求,並能夠直接且高效地傳遞香氣。

該產品將於Culti Milano和林寶堅尼汽車公司的網上商店購買,也可在位於聖亞加塔·波隆尼的林寶堅尼旗艦店,以及位於米蘭、都靈、福爾泰德伊瑪律米、羅馬、那不勒斯和巴裡的CULTI HOUSE商店選購。

關於CULTI MILANO:創始人Alessandro Agrati擁有不拘一格的思想,而該品牌的誕生便源於這種思想帶來的敏銳直覺。憑藉這種超前的認知,他認為空間和物體也可能有自己的氣味,並且在令人愉悅的室內,除了美麗的事物,還可以充盈沁人心脾的味道。 1988年,Agrati開始對設計世界與感官世界間的聯繫進行個人研究,這徹底改變了人們體驗空間和物體的方式。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