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林寶堅尼汽車公司宣布亞太區管理層新任命決議


林寶堅尼汽車公司宣布亞太區管理層新任命決議。由2020年10月1日起,Francesco Scardaoni先生將出任亞太區負責人,負責區域市場的銷售、市場和售後業務,並將暫時繼續擔任林寶堅尼汽車中國內地及香港、澳門執行總經理一職。


Francesco Scardaoni先生將接替Matteo Ortenzi先生的職務,而Matteo Ortenzi先生將回到林寶堅尼總部擔任Aventador產品線負責人一職。Matteo Ortenzi先生畢業於經濟學專業,並擁有汽車行業分析和管理學碩士學位。在林寶堅尼汽車公司任職的16年間,Matteo Ortenzi先生先後出任了多個重要職位。他從財務部門開始任職,並於2012年迅速升任商業分析和財務控制負責人。自2015年起,Ortenzi先生開始負責項目管理部門,並於2018年4月出任亞太區首席執行官。

Francesco Scardaoni先生擁有博洛尼亞大學機械工程學位,並在工作中積累了豐富的國際市場經驗,曾在中國和美國等多個市場任職。Scardaoni先生於2009年加入林寶堅尼,擔任南歐和中東地區售後區域經理,及後出任拉丁美洲、加拿大和意大利的區域經理。2013年,Scardaoni先生擔任林寶堅尼總部零配件部門負責人一職,兩年後於北京出任林寶堅尼汽車中國內地及香港、澳門執行總經理。

林寶堅尼汽車公司首席商務官Giovanni Perosino先生表示:「亞太地區一直是林寶堅尼重要的市場之一,擁有巨大潛力。感謝Matteo Ortenzi先生在過去兩年為亞太地區的增長做出的卓越貢獻,期待與他在新的崗位上保持緊密合作。同時,我們非常樂觀地相信在Francesco Scardaoni先生的領導下,亞太市場的巨大潛力將繼續得以發掘,儘管在當前環境下我們將採取審慎的發展策略。」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