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林寶堅尼榮獲「2022綠色之星」獎項


林寶堅尼汽車公司獲得「2022綠色之星」獎項,至此已連續兩年獲此殊榮。全因公司自2009年起在環境可持續發展方面採取的多項舉措和不斷投入,林寶堅尼已成為意大利最具可持續發展能力的公司之一。

該獎項是由德國ITQF品質與金融協會和漢堡IMWF管理與經濟研究所聯合頒發的年度獎項,其通過詳盡的線上研討調查對在綠色經濟戰略方面表現最為卓越的企業予以肯定,這些企業在充分考慮環境和社會情況的前提下,盡可能地降低工業影響。 研究所收集了超過100萬份參考資料,對2,000間企業進行了分析,並對包括生態、經濟和社會可持續發展、創新和技術等30個範疇進行評估。 調查結果深入詳盡地展示了公司在意大利可持續發展方面的線上聲譽。

林寶堅尼汽車公司主席兼首席執行官Stephan Winkelmann表示:「2022年,我們很榮幸再次榮獲「綠色之星」獎項。 我們的承諾已實行多年:早在2009年,林寶堅尼就啟動了可持續發展計劃,總部工廠也於2015年獲得了碳中和認證。 如今,我們繼續在可持續發展的道路上堅定不移,向前推進。 根據林寶堅尼在2021年宣佈的面邁向2030年的『向金牛座之心前進(Direzione Cor Tauri)』發展規劃 :在短短幾年內,品牌將實現所有產品線轉為混合動能化,並將推出首款純電動車型,此為第四條產品線。」

自2009年以來,林寶堅尼開展的可持續發展項目主要包括打造林寶堅尼生態園並種植10,000棵橡樹、通過蜜蜂開展生態環境監測項目、建造艾米利 亞-羅馬涅大區最大的光伏系統之一、打造分區供熱系統和三聯供工廠。 此外,林寶堅尼總部工廠於2015年獲得了碳中和認證,並在近年生產基地擴大了一倍、至16萬平方米後仍保持著這佳績。 公司的最新舉措包括推出皮革和碳纖維廢料回收的迴圈經濟項目,以及啟動可持續物流項目——通過鐵路運輸的方式運送Urus車身外殼,從而將二氧化碳排放量減少85%。 如今,林寶堅尼正在加快實行對於環境可持續發展的承諾,其目標是通過涵蓋產品、工廠、物流和供應鏈的全面方案,實現由碳中和工廠邁向碳中和企業的升級轉型。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