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5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Lancia 重返法國


法國是Lancia將於2024年重返的六個歐洲國家之一,當時將推出新的Ypsilon。進入法國的決定有三個主要原因:首先是B級市場的潛力,第二是將於2024年實施的“phygital”分銷模式,符合品牌的新客戶期望,最後是意大利設計和產品對該國的吸引力。

“擁有近117年的歷史,Lancia代表著意大利的優雅,這個品牌一直啟發著世界各地的車迷。如今,Lancia正通過投資於高度創新和注重可持續性的汽車實現品牌的重新崛起,不管是從動力來源還是材料的選用都堅持著可持續發展的理念。” 大使D’Alessandro表示。“汽車行業在意法合作中扮演著核心角色。意大利和法國致力於支持汽車行業在向低碳移動轉型中的競爭力:這是未來的關鍵主題,也被奎里納萊條約所強調,該條約強調了意法兩國工業在數字和能源雙重轉型方面的合作,”她補充道。

“Lancia現在回歸法國,這對品牌來說意義重大,因為法國喜愛意大利的風格和設計,以及B級市場的重要性。我們的野心是將Lancia打造成一個令人嚮往、受人尊敬和可信賴的品牌,並使法國成為Lancia的頂級歐洲市場之一。” Lancia品牌CEO Luca Napolitano表示。


Lancia在法國一直非常受歡迎,品牌的許多標誌性車型隨著時間的推移吸引了演員、意大利時尚和優雅的愛好者以及賽車迷。今天,Lancia仍然是贏得世界拉力錦標賽冠軍數量最多的品牌,共有11次勝利,其中有六次連冠。Lancia Stratos、037和Delta在20多年的時間里在拉力賽事中佔據主導地位,許多法國車手如Bernard Darniche(綽號“Stratos先生”)、Didier Auriol和Bruno Saby等等都為該品牌的驚人成績做出了貢獻。

Lancia重返法國標誌著該品牌的“復興”,並是符合Stellantis“Dare Forward 2030”戰略計劃的堅實而雄心勃勃的路線的一部分。到2024年上半年,該品牌將在70個主要歐洲城市擁有70家新經銷商,首批40份意向書已經簽署。該戰略涉及到一種新的高效和創新的分銷模式,其中50%的銷售將在線上進行,並根據Lancia復興的核心概念選擇了少量經銷商:品質。新的陳列室將為客戶提供完全沉浸式的體驗,無論是在線上還是離線,都能重現“家的感覺”,這得益於受到意大利建筑和設計的靈感而創建的材料、顏色和細節。

作為其10年戰略計劃的一部分,Lancia預計將推出三款新車型,每兩年推出一款,從2024年開始推出新的Ypsilon。從2026年開始,Lancia將只推出100%電動車型,並且從2028年開始,將只銷售100%電動汽車。該戰略計劃將高度關注可持續性,這表現在使用創新材料上:50%的可觸摸表面將是環保可持續的。


Lancia Pu+Ra HPE是該品牌未來10年的代表作,這是一款100%電動概念車,體現了該品牌在設計、內部氛圍、可持續性、電動化和無懈可擊的技術方面的願景。它是一款可駕駛的車型,具有非傳統的流線外觀以實現最大效率,具有對範圍、充電時間和效率的愿景。這是Lancia新時代的第一款車型,低車頂,四門,受到了意大利室內設計世界的啟發,這要歸功於與高端家具行業領袖Cassina的合作,為顧客營造了典型的意大利家居感受。Lancia Pu+Ra HPE的名稱基於Pu+Ra,該品牌的全新純粹和激進設計語言,而HPE代表著“高性能電動”。這款概念車完全體現了Lancia設計的新原則,其中車體的體積由基本的幾何形狀(如圓圈和三角形)相交創建,並結合了該品牌傳統遺產中的一些標誌性細節,例如Lancia Beta HPE中的百葉窗。Lancia Pu+Ra HPE擁有70%的可觸摸表面由環保材料製成,完美體現了意大利精神,重新設計的傳統和“家的感覺”。Lancia Pu+Ra HPE是第一輛配備S.A.L.A.多媒體娛樂系統的車型,該系統將音頻、氣候控制和照明功能集中在一起,讓車內環境可以通過按鈕觸碰或聲音指令進行調節。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