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30, 2024

Lancia Ypsilon 第四張照片曝光


全新 Lancia Ypsilon 的第四張圖片揭示了車尾的造型,特色是具有標誌性的圓形 LED 車頭燈,清晰地參照了品牌最激進精神和令人難以忘懷的 Lancia Stratos,這是拉力賽世界中傳奇的車型。兩個頭燈現在採用了一個新的設計元素,即字母 Y,極具象徵意義的合成橫向置於圓圈內。

與 Lancia Pu+Ra HPE 所預測的一致,新 Lancia 字樣所燈光的平衡突顯了激進性和純粹性。其獨特的字體靈感來自於意大利歷史悠久且與品牌歷史密切相關的優秀工業之一:時尚。底下的 Ypsilon 字樣及其「手寫」字符靈感來自歷史上的傳奇車型,如 Fulvia、Flavia 和 Flaminia,都是造型優雅的純粹車款。

這款車型的揭示計劃於2024年2月進行,透過獨家的 NEW LANCIA YPSILON CASSINA LIMITED EDITION。搭載 100% 的 BEV 引擎,有 1906 輛編號並經認證的車輛,這款車型代表了品牌復興旅程的第一個實質步驟,擁有明確而雄心勃勃的電氣化戰略,與 Stellantis “Dare Forward”戰略計劃一致,並由 Free2move Charge 支持,提供 360° 的集成充電生態系統。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