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Suzuki 改裝車現身東京改裝車展 2024


這次的 Suzuki 鈴木展區將展示讓親子共度戶外和烹飪樂趣的「Spacia Papa Box Kitchen」、以12月6日宣布的新款「Swift」為基礎,特別加入了專屬的啞光色彩、輪圈和貼花的「Swift Cool Yellow Rev」,以及適用於越野的「Super Carry Mountain Trail」等參考出品車。同時,展區還將展示11月22日發售的新型「Spacia」和「Spacia Custom」,以及「Super Carry」、「Solio Bandit」和兩輛新型Swift等市售車輛。

【Swift Cool Yellow Rev】
這是以新一代Swift為基礎的概念車,將新色的Cool Yellow Metallic呈現為啞光效果。透過在車身側面大膽表現全球第四代Swift的圖形,使人一眼就能識別出這款新世代的緊湊車型。


【Spacia Papa Box Kitchen】
這是一款以家庭為主題的概念車,讓親子一同享受戶外和烹飪樂趣。透過表現親子之間的溝通在家庭露營中蓬勃發展的場景,從後座到貨艙的空間都經過定制,提供了一個全新的Spacia。


【Super Carry Mountain Trail】
這是一款以Super Carry為基礎的概念車,兼具越野實力和設計感。作為活躍的成年人享受山地樂趣的車輛,不僅在商業領域表現優秀,還能在娛樂中大顯身手,展現了商用車的全新視野。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