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Mercedes-Benz 獲准在加州和內華達使用綠松石色自動駕駛標記燈


Mercedes-Benz 成為全球首家獲得在加利福尼亞州和內華達州使用特殊外部標記燈進行自動駕駛測試的汽車製造商。在加利福尼亞州的測試車輛豁免許可最初僅限為兩年。內華達州的許可適用於Mercedes-Benz 2026年生產車型,將持續有效直至州議會通過法定修改。


這兩個許可讓Mercedes-Benz 獲取有關自動駕駛車輛與其他道路使用者互動的重要見解。標記燈的引入將顯著提升公眾對自動駕駛的接受度,並有助於道路安全,因為這些燈光能夠清晰顯示自動駕駛系統的狀態。這也使交通執法和警察能夠識別系統的狀態,確定在條件自動駕駛旅程中是否允許駕駛者進行次要活動。根據SAE J3134建議實踐,Mercedes-Benz 在加州進行自動駕駛測試的車輛上,綠松石色的標記燈被集成到前燈、尾燈以及兩側外翻鏡中。



「通過自動駕駛標記燈的開發,Mercedes-Benz 再次創造了新的行業標準。我們是全球首家在美國,尤其是在加利福尼亞州和內華達州獲得此類批准的汽車製造商。隨著越來越多的自動駕駛車輛上路,車輛與環境之間的溝通和互動變得越來越重要。」馬庫斯·謝弗(Markus Schäfer),Mercedes-Benz 集團董事會成員,首席技術官,開發和採購。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