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NIO ET9 旗艦電動車西安發布


今年以「新的旅程」為主題的 NIO Day,在西安順利舉辦,成為 NIO 與用戶年度盛事。超過 2,000 名 NIO 用戶全面參與 NIO Day 的籌備工作,包括活動策劃、舞台表演和款待,超過 10,000 名用戶參與了在西安奧體中心體育場的盛會。在 NIO Day 2023 上,NIO ET9 智能電動旗艦正式亮相。智能電動車已經達到技術創新的巔峰。憑藉 NIO 對智能電動車核心技術的戰略性和全面性投資,NIO ET9 融合了最新的技術研發成果,展現了一個完美的旗艦風格外觀、寬敞的內部空間、沉浸式體驗、高效充電和智能技術。NIO ET9 專為新一代高端商業用戶而設計,提供精緻、舒適和安全的智能電動旗艦。


NIO ET9 在智能電動車時代重新塑造了旗艦車型的風采。擁有 5,325mm 的長度,2,016mm 的寬度,1,620mm 的高度和 3,250mm 的軸距,NIO ET9 展現了強烈的姿態。採用 Landjet 設計,滿足了用戶對座艙空間、舒適度、安全性和操控性的需求。

NIO ET9 采用四座佈局。創新的「天空島」和「執行橋」打造了尊享一流舒適度。在「執行橋」內,NIO ET9 為後座乘客提供了一個可在任何角度調整的 360 度多功能托盤桌。NIO ET9 的一流後座擁有 24 項自主研發的專利技術,最大靠背調整角度達 45 度,座墊寬度為 582mm,一鍵 11 次調整,提供了具有標誌性的舒適體驗。此外,7個電動遮陽帘可一鍵啟動。

NIO ET9 定義了技術領先的執行旗艦,匯聚了100多項 NIO 全棧技術,包括17項世界首創技術、52項領先技術和525項專利,為電動車設立了新的技術標桿。

NIO ET9 的 SkyRide 智能底盤系統首次集成了三個核心硬件系統,電動操控、後輪轉向和全主動懸掛,使其成為全球唯一的電動操控智能底盤。面對複雜的路況,NIO ET9 能夠提供類似在平坦路面上行駛的駕駛體驗。

NIO ET9 配備中國首個全域 900V 架構,擁有最高電壓 925V,充電峰值功率 600kW,充電峰值電流 765A。900V 超快充電和換電平台可在3分鐘內實現快速充電或在5分鐘充電後增加 255km 的行駛範圍。


NIO ET9 擁有自主研發的智能系統,NIO 的超級運算平台 Adam 2.0 支持六個主要領域的計算功能,包括智能駕駛、數字座艙、智能底盤、車身、電動動力系統和雲。NIO 首次亮相了其用於自動駕駛的5nm汽車級芯片 NX9031,實現了計算能力和專有算法的強大組合。它在自駕和座艙領域之間共享計算資源,確保極致的安全性和效能。SkyOS,NIO 的車輛操作系統,創建了一個技術集群,涵蓋了車輛控制、智能駕駛、座艙和移動連接,構成了執行旗艦的「靈魂」。

NIO ET9 包含了旗艦級別的安全功能,涵蓋了旅行安全的每一個方面。它不僅擁有 52,600Nm/deg 的扭轉剛性,而且通過最先進的感測單元和計算能力擴展了安全

邊界。按照航空等級的安全標準設計,NIO ET9 在智能電動車的七個關鍵系統中,包括駕駛、制動、感測、計算、通信、電力分配等方面,實現了安全冗余,為執行旗艦設立了全球安全標杆。

NIO ET9 在中國已開始接受預訂,交車時間定於2025年第一季度。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