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全新 LAND ROVER DEFENDER 將於 8 月 7 日登陸亞洲


全新Land Rover Defender現已登陸亞洲。車型更智能、實用和安全,適合所有家庭使用,增添獨特風格,為21世紀越野駕馭奠定新標準。

車身輪廓既熟悉又創新,外觀線條力量感十足。車頭「Defender」的名字、外型輪廓和越野能力均與經典Defender一脈相承。全新Defender提供個人化訂製,讓每位車主都可打造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座駕。

至臻豪華的Range Rover家族、高性能多用途的Discovery家族和最新的Defender家族,三大系列攜手成就了Land Rover的傳奇。

懷著對經典的熱愛和崇敬,全新Defender承襲了Land Rover 71年來致力於開拓創新的特徵,以更先進卓越的越野科技重新定義了21世紀的冒險探索精神。

為慶祝這個重要的里程,Land Rover製作了一個30分鐘的網上特備節目,讓觀眾可以深入了解這部充滿力量的車輛。

Jaguar Land Rover亞太區營運總裁Robin Colgan表示:「Defender渾身發散著強烈的情感,它是一部獨一無二的車輛,能夠適應此地區的任何惡劣環境。」

「我們認為Defender是Land Rover傳奇的一部分,全球角落很多不同的人都擁有Defender。此地區的人會視Defender為他們歷史一部分,而他們亦是品牌和全新Defender的追隨者。」

新加坡著名旅行家Rozz將會主持節目,並會跟觀眾一起探索Land Rover的歷史,以及Defender設計、研發和製造的過程。

節目內更將會奉上一系列獨家訪問,為大家全面解構全新Defender。Land Rover 設計創意總監Massimo Frascella會解釋他們如何為大家所熟悉的Defender重新構思。另外, Land Rover產品工程師行政總監Nick Rogers則會概述全新Defender如何能夠使用20多種語言和大家進行流利交流。

全新Defender將會在以下12個地方和大家見面:新加坡、印尼、菲律賓、越南、柬埔寨、老撾、緬甸、香港、斯里蘭卡、泰國、汶萊及蒙古。

網上節目將於8月7日香港時間晚上九時在Land Rover亞太區YouTube頻道開始直播。

直播連結:https://www.youtube.com/LandRoverAsiaPacific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