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視像】Land Rover 全新 Discovery 改變七座 SUV 使用體驗


Land Rover全新Discovery今天正式登陸香港﹗作為Land Rover旗艦SUV之一,全新Discovery以當代最尖端造車工藝、全新輕巧鋁合金車架、Full Size 7座豪華車廂空間,結合時尚動感的外型、頂級講究的用料、突破性的先進科技,進行了一次革命性進化,以完全顛覆的設計但同時保留Discovery家族經典DNA,突破傳統SUV界限,打造出令人期待、多才多藝的豪華SUV,性能強悍且舒適與實用性兼備,輕鬆駕馭任何場合,以全方位的實力取悅年輕家庭的歡心。


為隆重其事,Land Rover香港在西環招商局碼頭特設「Land Rover Experience Park」體驗嘉年華,在城市中心搭建出一個越野公園,讓公眾駕乘全新Discovery挑戰Land Rover全新的「Terrapod」模擬極限地型組件裝置,示範一系列攀山涉水、穿越泥窪等高難度越野性能。為展現全新Discovery多才多藝的一面,活動以「Discovery is Limitless」為主題,會場另設不同展區,體現其多用途性能及嶄新的百變形象,無論馳騁於城市或越野,亦能輕鬆駕馭,更可伴你出席不同場合。同場Land Rover進行了別開生面的新車揭幕儀式,由7隻可愛的專業導盲犬擔任「主禮嘉賓」,聯同全新Discovery登場,凸顯寬敞的空間感之餘,正式開啟了Full Size 7座豪華SUV新世代,Land Rover亦希望透過與香港導盲犬協會合作,為慈善出一分力。


英倫汽車有限公司總經理劉景文(Rocky)表示:「全新Discovery無論在豪華、舒適和多用途功能,處處展現Land Rover的深厚功力,在同級SUV中更是無出其右。Land Rover的工程師在車廂布局花了很多心思,精心設計的Full Size七座位寬敞闊落,令全新Discovery兼具強悍越野性能而又舒適實用,為市場提供了獨一無二的選擇。對於追求生活品味的都市人,它集齊一部家庭SUV所需要的元素,充滿駕乘樂趣,無論驅車出席Clubbing聚會或是一家大細假日郊遊都非常適合。」


全新Discovery現正公開發售,售價由港幣$898,000起。而位於西環招商局碼頭的「Land Rover Experience Park」體驗嘉年華將於10月21至22日繼續免費開放予公眾參加。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