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Land Rover Discovery Sport 新車抵港 $559,000 起


Discovery 的經典設計元素包括蚌殼式引擎蓋及逐漸上揚的腰綫皆予以保留,但新車型加入更大膽的外觀進化。飽滿的車頭線條棱角分明,更顯剛勁硬朗氣派,前後燈採用超幼細的LED技 術,提供更細緻的前後燈圖案,配以全新的鬼面罩及車頭設計,令新Discovery Sport的車身比 例更加硬朗進取。而R-Dynamic版本的輪拱膠邊更用上車身顏色,外型更具跑格。


車內配備Touch Pro數碼資訊娛樂系統,支援Apple CarPlay及無線充電,配搭更名貴的鋼琴黑鏡面物料,凸顯車廂高格調與實用兼備。三排全新座椅寬敞舒適,5+2的座位布局及第二排座椅 40:20:40的可摺疊椅背設計,讓座椅組合多達24種,無論接送子女上學或家庭自駕外遊均非常適合。Discovery Sport亦充分利用其車廂設計,改善前中後排座椅的儲物空間。配合12路方向調校的前排座椅及等離子空氣淨化功能,令新Discovery Sport車廂全面進化。


新Discovery Sport提供 P200 S 及 R-Dynamic P200 SE 版本供選擇。R-Dynamic 套件包括Satin黑灰 色合金輪圈、獨特前後車身運動套件及引擎蓋與尾門Shadow Atlas顏色字樣。內飾方面,提供 黑色真皮座椅連對比色縫線或黑白雙色真皮座椅供選擇,精心設計的橫紋圖案座椅,令新 Discovery Sport更具跑味,其他特色配置還有黑色換檔撥片和具運動特色的車門踏板等。


全新的Premium Transverse Architecture (PTA)模組化平台亦以電動化為首要考慮,方便為 Discovery Sport引進全新的48V Mild-Hybrid (MHEV) 混能動力組合。安裝精密的車架剛性較前代 車型增加13%,有效減少噪音及震動傳入車廂,提升舒適度之餘,即使遇到碰撞,亦能提供最高的安全保障。


配合Ingenium直四引擎的使用,Mild-Hybrid混能動力系統的二氧化碳排放低至177g/km,油耗 僅9.9L/100km(根據WLTP測試標準)。為提升燃油效益,新Discovery Sport的四輪驅動系統受惠於Driveline Disconnect智能分離式傳動設定 — 位於前軸的傳動裝置在穩定行駛的狀態下會切斷後輪動力,以減少摩擦的損耗,並能在少於500毫秒內重新切換至四輪驅動系統。

2019 年新車參考價:
New Discovery Sport P200 S 連 Premium Pack HK$ 559,000 起
New Discovery Sport R-Dynamic P200 SE HK$ 639,000 起

查詢:2821 7147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