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Lexus 2026 年迎來全新電動系列


Lexus 宣布,在即將於10月舉辦的「2023日本移動性展覽」上,將揭示計劃於2026年引入的次世代電動車(EV)概念車型。這款Lexus將於2026年推出的次世代電動車,不僅對車體結構進行了革新,也徹底改變了生產方法,同時全面更新了軟體平台,設計也堅持了Lexus的獨特風格。


這一消息於「LEXUS SHOWCASE」中首次公布。由Lexus國際總裁渡邊剛先生發表,他強調了Lexus品牌的多樣性和電動化發展,並介紹了2023年上半年首度亮相的新車型陣容,以及為實現碳中和社會而挑戰電動車開發和推廣的Lexus汽車製造和努力方向。

在此活動中首次亮相的「LM」「LBX」「GX」「TX」,分別代表著不同的車型特點,例如「LM」作為豪華專屬司機車的全新選擇,「LBX」則超越尺寸的層次,致力於回歸真我,輕鬆自在地享受駕馭樂趣。而「GX」則是一款真正的越野車型,在公路上也能提供高品質舒適的駕馭體驗。另外,特別針對北美市場推出的「TX」,配備了舒適的三排座位,能夠讓家人和摯友們愜意出行。此外,Lexus也預告了GX將在2024年中於日本國內發售。

值得一提的是,活動中還宣布了搭載氫燃料引擎的「ROV Concept」將啟動針對客戶的體驗計劃,並公布了正在開發中的電動化技術方向。Lexus 將為未來的出行帶來更多驚喜和創新!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