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16, 2024

Lexus GS 內櫳設計於歐洲「Automotive Interiors Expo Awards 2012」獲殊榮


於德國舉行的「Automotive Interiors Expo Awards 2012」旨在表揚優秀傑出的汽車內櫳設計,並由一眾著名國際汽車傳媒擔任評審。憑藉創新及先進的車廂內櫳設備,全新 Lexus GS 獲授予「Production Vehicle Interior Innovation of the Year」殊榮,確立 Lexus GS 的內櫳設計具前瞻性,實乃先進內櫳設計的楷模。

Lexus GS 配備恒溫冷氣系統,並採用先進的 Nano-eTM 納米離子空氣清新技術,透過釋放體積極為微細並蘊含豐富水份的納米離子,淨化車廂空氣,同時去除異味,並有效防止水份流失,從而滋潤駕乘者的頭髮與肌膚,此技術全面提升 Lexus 引以為傲的豪華品味!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