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Lexus LS500h 小改款 HK$2,024,664 起


團隊以”Time in Design”作為新LS500h的設計意念,銳意把日本的古典美學融入作品當中。承接上代匠人細膩造工,新LS500h進一步把和風藝術氛圍昇華至另一層次,將全車門飾板製成亮點,破天荒特別採用由戰國時期流傳至今,純手工製造而聞名的日本京都百年工藝-Nishijin-ori(西陣織)及擁有400年歷史的日本家傳戶曉的傳統精湛工藝-Haku(金澤箔),兩者相德益彰,完美融合,精細編織成銀、灰和黑色的3D效果提花圖案,更形成金光粼粼的細緻紋理,重新詮釋日本古典藝術,展現極致匠人精髓。


別注的車身顏色,絕能讓新LS500h令人眼前一亮!新LS專屬配色Gin-Ei Luster (銀影)以月亮作為創作靈感,採用了Lexus 最新的車漆科技,使車漆壓縮到只有一至兩微米厚,於不同亮度的光照下,能夠極富層次感地折射出不同光影效果,兼具鏡面質感及深度陰影對比,更能刻劃出車身流線線條,突顯動感亮麗輪廓。此外,新LS500h在車頭外觀上亦更見沉穩銳氣,三眼式 LED 頭燈及L-Shaped箭矢型日行燈經原廠重新設計,頭燈更升級為 Blade Scan Type AHS 智慧型遠光燈自動遮蔽系統,精準控制頭燈照射及遮蔽範圍,凌厲非凡同步提升行車安全。


Lexus的每次升級,都以「人」為中心。新LS500h內配備12.3吋輕觸式屏幕連Apple CarPlay 系統,讓智能科技與LS完美接軌。重新編排的中控台佈局,更符合人體工學,使您一手輕鬆掌握車內狀況,便利性大大提升。舒適度亦是LS車系最重視的一環,全新搭配的Ottoman按摩Semi-Aniline座椅,提供22段電動調較,配合按摩、加熱及通風功能,完美觸感包裹您整個身驅,讓您在乘坐旅途中享受真正放鬆,日系體貼表露無遺,體驗奢華的真正態度。

行車表現亦是鑑定舒適的重中之重,新LS500h所備有的AVS懸掛系統已進行了針對性的調較,即使在顛簸的路面上,亦能減少行車時的震動,大大提升行車時的穩定度,乘坐更為舒適。引擎波箱方面, 3.5公升V6 24氣閥雙 VVT-i混能引擎與Multi-Stage Hybrid多段式10速變速系統的結合,提供合共最大馬力高達359ps,接連換檔之暢順感覺把頓挫化於無形。對於引擎及換檔暢順度的調整,讓新LS的行車寧靜度提升至另一層次,不論動力、油耗、寧靜度及穩定感亦是現今豪華旗艦房車的全新指標!

「人」絕對是Lexus造車最重要的考慮因素。作為品牌的旗艦車系,新LS500h配備了Lexus Safety System+主動式安全系統、電子後視鏡、全方位14個SRS安全氣囊、定速巡航系統等超過十項安全輔助配備,不但全方位偵測路況與停車環境,更以主動輔助的智能科技,讓駕駛者輕鬆駕馭任何路段,降低意外發生的可能性,務求於各種駕駛情況下保障駕駛者及乘客,以及其他道路使用者安全,帶來多一份信心。

Lexus九龍灣旗艦店
九龍灣常悅道11號Centre Parc地下
電話:2820 4020

Lexus灣仔專門店
灣仔告士打道39號夏愨大廈地下 B 舖
電話:2821 7388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