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Lexus 2019 年推出全新入門 SUV 車款 UX 車系

lexus-ux200
Lexus 推出原廠代號 100B 的全新 SUV 車款,新車將稱為 UX,是品牌中最入門的 SUV。UX 使用與 Toyota Prius 相同的 TAGA 模組,所以容易令人聯想到 Toyota 迷你 SUV C-HR,但其實兩者完全不一樣,不會使用 C-HR 的 1.2 公升渦輪增壓引擎,會主打新世代的 2.0 公升引擎與 Hybrid 車款,所以預計將會有 UX200 和 UX250h。新車將會維持 Lexus 現時全新世代的外觀設計風格,所以預計新車即使車長 4400mm 與 1560mm 車高,但造型依然有著出眾的動感。據了解,全新的 Lexus 入門 SUV 將 2019 年 1 月推出,比下一代CT還要早推出。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