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7, 2024

Lucid Gravity SUV 於洛杉磯車展首次亮相


Lucid汽車展示了其第二款車型:七座 Gravity SUV。Gravity SUV 在 2023 年洛杉磯車展上首次亮相,Lucid表示這款車型“預示著電動SUV的新時代的來臨”。自然地,Gravity 和 Air 轎車在外觀上有很多相似之處,擁有Lucid的潔凈雕塑和前後淺淺的燈組。Lucid表示 Gravity 的外形實現了低風阻系數0.24Cd。在我們看來,它並沒有 Air 那種乾淨的視覺戲劇感,但依然令人印象深刻。


內飾方面,Gravity 延續了 Air 的概念,擁有一個巨大的34英寸駕駛顯示屏,自豪地坐落在擋風玻璃上。‘Clearview Cockpit’ 面板將駕駛員的儀表、中央信息娛樂顯示和關鍵汽車功能融合在一個顯示屏中。擋風玻璃下方的中控顯示屏也是一大特色。至於空間,Gravity 是一款三排座SUV,內部可容納七人。除了常規的行李箱區域外,Gravity 還設有一個227升的前車廂區域。


Lucid表示 Gravity 使用 900V 電氣架構,支持超快速的350kW充電能力,根據首席執行官兼首席技術官彼得·羅林森的說法,該電池包的大小僅為一些電池消耗大的競爭對手的“一半多一點”。Lucid的目標是在美國測試標準下實現440英里的行駛里程,Gravity 可在3.5秒內加速到60英里。

預計生產將於2024年底開始,美國售價不到8萬美元。這款電動SUV將在未來市場上掀起一場新的旋風。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