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全新 Hyundai Tucson SUV 內飾焕然一新


Hyundai Tucson 新款日前曝光,預計將於 2024 年初在歐洲正式登場。新一代 Hyundai Tucson 在外觀造型上進行了微妙的修改,同時還進行了內飾的重新設計。前保險桿保留了“Parametric Dynamics”設計語言,但風格在微妙中演進,以使 Tucson 與現代的車型保持一致,如方正的 Santa Fe 和 Ioniq 6 電動車。散熱器格柵採用新的角線條,使整體外觀更加清爽。標誌性的 Parametric Jewel 大燈仍然是突出的前端的一部分,前保險槓上的防護板則以運動型銀飾裝飾。


這營造出更寬敞的感覺,使 Tucson SUV 在道路上更加引人注目。Hyundai 的設計師在後方也採用了相同的手法,將防護板整合到保險槓中。不幸的是,汽車製造商尚未分享任何後方的圖片,但我們預計 Tucson 將保留其獨特的後方設計。


踏進車內,你會發現 Hyundai Tucson 的內飾經歷了多方面的升級。笨重的方向盤被更運動風格的三幅式設計所取代,並搭載了以摩斯密碼“H”為基礎的四點標誌。數碼儀表板和信息娛樂屏幕已經移到了一個單一的全景顯示屏下。這不僅使車內更加整潔,還使車內更具高檔感。


空調通風口從之前的中央觸控屏的上方移至底部,將屏幕和恆溫控制之間分開,橫跨整個擋板寬度。這種新的佈局已經在上週在美國亮相的新 Santa Fe 和 Kia Sorento 中預覽過。空調控制進行了精簡,採用更整潔的控制方式,同時保留實體旋鈕和開關。最後,Hyundai 拋棄了中央控制台上笨重的擋檔桿,同時還集成了無線充電器和杯架。Hyundai 尚未公布有關發動機和變速器選項的信息。我們預計入門級的2.5升四缸引擎達187匹馬力,而1.6升渦輪增壓混合動力版本則提供226匹馬力。Hyundai表示,改款的 Tucson 是針對歐洲市場設計的,因為它在該地區非常受歡迎。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