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7, 2024

Porsche Panamera Turbo Sonderwunsch 在上海首次亮相


保時捷 Panamera 的第三代還有其他獨特的形式呈現,除了這款完全重新開發的車型外,保時捷還在上海推出了一輛特別定制的獨一無二車輛。Panamera Turbo Sonderwunsch 展示了保時捷尊享製造部門實現 Sonderwunsch 計劃的細緻關注。


個性化是一種現代奢華的特殊形式。這就是為什麼新的 Panamera 在出廠時提供了廣泛的顏色、車內飾料、裝飾和突出細節的選擇。對於那些對他們的夢幻跑車期望更個性化和極獨特的人來說,保時捷為客戶提供了 Sonderwunsch 計劃。這包括對定制顏色和材料的諮詢、計劃和專業執行,甚至建造定制的獨一無二車輛。保時捷將在上海新 Panamera 的世界首映期間展示 Sonderwunsch 計劃的幾乎無窮選擇。

“我們的客戶珍視為他們的車輛設計增添個人風格的選擇。基於新 Panamera Turbo E-Hybrid 的 Panamera Turbo Sonderwunsch 展示了我們如何靈活而精確地實現客戶夢想的願望。特別創建的顏色、個性化的重點以及細節的精心規劃將 Panamera 變成一輛真正獨特的車,” 銷售和市場執行董事會成員Detlev von Platen說道。「這輛車的外觀由 Style Porsche 和尊享製造部門的專家設計。內飾故意保留到明年才揭曉。這輛獨一無二的車將激發人們將自己極為個人化的 Panamera 夢想變為現實。」


保時捷尊享製造部門以以 Leblon Violet Metallic 為中心的雙色飾面塗裝Panamera Turbo作為靈感。這種紫羅蘭色調帶有一絲栗色。通過複雜的生產技術,Style Porsche 和尊享製造部門的專家使這種引人注目的顏色在車輛的下部第三部分漸變為純黑。門檻板、前後擾流板呈純黑色。着色頭燈、尾燈和窗戶延續這一主題,尾管則為銅褐色。

Sonderwunsch Panamera Turbo 的清漆含有用真金蒸發的片狀物,創造出帶有深度效果的高級外觀。外部還有以 Avium Metallic 為基礎的新開發的細條紋條,集成了 Sonderwunsch 徽標。21英寸中央鎖定輪的正面和側窗框架也采用 Avium Metallic 完成。精心製作和對細節的關注表現在後部徽標的精心製作上。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