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8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澳門 FIA GT 世界盃:BMW 車隊賽後報告


Farfus 法夫斯曾在2018年駕駛BMW M6 GT3在澳門奪冠,並曾在FIA WTCC中取得兩次勝利,這次再度展現出色的戰鬥精神。在排位賽中以第八名起步,他通過強而有力的超車動作,在極狹窄的城市賽道上取得了第四名。他在主賽中在激烈的爭奪中失去了優勢地位,但再次進步,由於兩名前方車手遇到問題,成功站上頒獎台,獲得第三名的好成績。


其中一名遇到問題的車手是van der Linde,在進入頒獎台的道路上,他的左後輪爆胎,使他明顯落後。儘管如此,他在排位賽和資格賽中取得了第五名,並迅速適應了這條新而極具挑戰性的賽道。對於BMW M4 GT3來說,這也是其在澳門的首次亮相,並以一個頒獎台的成績完美收官。


Augusto Farfus表示:“這是一個結束賽季的美妙方式。我可以帶著微笑離開澳門,這個對我來說非常特別且總是充滿情感的地方。我在星期六以第四名的成績為自己創造了機會,可以在星期日的主賽中爭奪頒獎台。不幸的是,我在起步時沒有太多的空間,幾乎發生了事故。之後,我採取了冷靜的態度,希望在黃旗期後重新開始。機會終於來了,我能夠利用這個機會爭取到一個位置。不幸的是,Sheldon和Maro Engel在我前面遇到了問題,這對我來說當然是好事,讓我成功地站上了第三名。”


Sheldon van der Linde表示:“這是一個苦樂參半的結局。我在澳門首秀就有望進入頒獎台,但不幸的是,這個希望沒有實現。當我收到輪胎壓力警告時,我首先希望能夠堅持到終點,但我沒有機會。目前,我的失望很大,但希望這種情緒明天會有所改變。總的來說,這是一個奇妙的經歷。澳門的賽道立即成為我最喜歡的賽道之一,我希望能回來,然後站上頒獎台。恭喜Augusto和ROWE Racing的第三名!”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