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9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澳門 FIA GT 世界盃:Mercedes-AMG Team Craft-Bamboo Racing 賽後報告


本屆澳門GT盃 – FIA GT 世界盃完滿落幕。於第2位起步的德國車手晏高(Maro Engel)順暢保持名次,隊友真卡迪拿(Daniel Juncadella)亦於起步後迅速上升至第8位。可是不幸地,晏高及後遇上機件故障,只能無奈提早退賽。來自西班牙的真卡迪拿表示出他永不放棄的精神,該名曾贏得澳門 F3 冠軍的車手最終以第5位完成本屆比賽。

比賽成績:
Maro Engel 晏高,機件故障退賽
Daniel Juncadella 真卡迪拿,第5名


車手的話:
Maro Engel 晏高|77號 Mercedes-AMG Team Craft-Bamboo Racing 平治AMG-GT3 戰車
「非常可惜以這樣的方式完結今屆澳門賽事,特別是我們有一部可有利爭勝的戰車。非常感謝 Mercedes-AMG Team Craft-Bamboo Racing 賽車隊的出色表現,他們為我準備一部好車,我非常享受和他們一起合作。比賽重開時,我本來已準備好要向前進攻,可是就在那時我發現波箱出現問題未能轉檔。很可惜未能爭冠,但我相信明年我會回來再次挑戰。」


Daniel Juncadella 真卡迪拿|91號 Mercedes-AMG Team Craft-Bamboo Racing 平治AMG-GT3 戰車
「我滿意今天的賽果。昨天的選拔賽雖然令我今天只能在第9位出賽,但我對今天的比賽仍抱有希望。我的起步不錯,成功超越了一名對手。至賽事後段,我成功再提升數個名次,最後以第5名完成比賽。這是不錯的成績,但可惜我的隊友晏高未能完賽,我期望日後能再與Mercedes-AMG Team Craft-Bamboo Racing再次合作爭取冠軍。」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