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7, 2024

Nisaan Serena 獲 JNCAP 安全性能 2023 五星獎


Nissan 日產「Serena」在自動車安全性能2023綜合評估中榮獲最高評價「五星獎」,該評價由自動車評估(JNCAP)機構贈予。同時,為慶祝新款Serena發表一周年,特別推出以「Serena」Highway Star V 汽油車為基礎,標配受歡迎安全裝備的特別版車型「V selection」,即日起開始銷售。

去年經過全面改款的「Serena」以其寬敞的車內空間、豐富的先進技術、設計感和功能性兼備的配置等,贏得了家庭用戶的青睞,成為一輛讓家人共度寶貴時光的廂型車。

自動車評估(JNCAP)是由日本國土交通省和獨立行政法人自動車事故對策機構(NASVA)共同評估和公布汽車安全性能的組織。最高評價「五星獎」是根據「碰撞安全性能評估」和「預防安全性能評估」的綜合評價,並且僅授予搭載「事故自動緊急通報裝置」的車輛。

在本次評估中,「Serena」以其高強度安全車身(區域車身)和行人傷害減輕車身,加上六個氣囊的碰撞安全性能,以及擴大到自行車騎士的「智能緊急制動」等先進安全裝備,構建了「360°安全輔助(全方位駕駛輔助系統)」,成功贏得了「五星獎」的最高榮譽。


與獲得高安全評價的車型相同,為了提供更多人性化選擇,現推出搭載相同安全等級的「Serena」Highway Star V 汽油車為基礎的「V selection」版本。該版本標配「智能全景影像監視器」,並提供清晰的後方視野,同時配置了「智能行車記錄器(帶有移動物體檢測功能)」,在保持價格親民的同時,進一步提升了安全性和駕乘舒適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