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9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Maserati 推出 Levante Trofeo 性能旗艦


隨著頂級品牌推出 SUV 車款競爭愈來愈激烈,讓 Maserati 也決定將 Levante 更強的方向發展,因此在紐約車展中,Maserati 就發佈最新的 Levante Trofeo 版本。配備全新包圍以及全車多處使用碳纖維作點綴後,外觀造型由斯斯文文變得強桿兇惡。車廂方面,一如其他頂級性能車款般,座椅設計更加運動化,還有使用 Pieno Fiore 高級皮革及碳纖維飾板作包覆,將熱血與豪華融為一體。至於動力系統則是使用 Ferrari 調校的 3.8 公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但為了提升表現,因此經過特別調校後,馬力可輸出 590 匹及 730 牛頓米扭力,由靜止加速至 100km/h 只需要 3.9 秒即可完成,極速更可達 300km/h。此外,還增加了「Crosa」運動化模式,動力反應和懸掛設計變得更硬派外,更有「彈射起步」功能,令百公里加速提升到 3.4 秒即可完成。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