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Maserati 全新陳列正式室開幕


隨著Maserati車廠積極拓展多元化高科技新車系列,全新汽車型號將會一浪接一浪推出,Maserati正式授權香港及澳門進口商與經銷商Blackbird Tridente欣然宣布,為招待尊貴的Maserati顧客,位於香港島淺水灣的Maserati全新陳列室「Maserati Experience Atelier」,正式開幕運作,歡迎愛戴Maserati汽車人士蒞臨參觀選購!


自Blackbird Tridente於本年年中正式成為Maserati正式授權香港及澳門進口商與經銷商後,一直為廠方令人興奮與期待的未來密鑼緊鼓,作好多方面準備,先有提升Maserati的售後及維修服務,之後經過與廠方積極磋商,為全新推出的Maserati汽車,提供長達5年的售後保用*信心保證,在頂級汽車市場之中的保用服務樹立全新標準!

新車銷售地點當然也是Blackbird Tridente關注之處,在周詳的計劃當中,第一步率先完成的,便是打造出全新陳列室「Maserati Experience Atelier」,陳列室位處淺水灣海灘道,是駕駛者前往淺水灣泳灘必經之路。由海灘道進入陳列室,會先經過高雅脫俗的花園,有進入歐洲小莊園的氣氛,Maserati所散發的氣息正是如此。陳列室裝潢是Maserati一貫的簡約、高尚格調,室內面積達2,000平方呎,設有新車展示區及舒適的會客區,顧客可參觀、試駕現貨新車,又可與銷售經理洽購自訂設備新車或未來最新產品型號。


Maserati現貨新車包括豪華SUV系列Levante、高級豪華房車系列Quattroporte、運動型豪華房車系列Ghibli,當中Ghibli Hybrid更是廠方第一款加入油電混會動力技術的全新型號,結合運動性能、舒適及低耗油於一身。至於備受高度注目及期待的Maserati MC20超級跑車,還未到港展出已收到熱烈市場反應,有關配額供應可向銷售經理查詢。還不止於此,Maserati全新世代SUV車系Grecale,廠方已正式公佈於11月份作全球登場,Grecale勢將成為中型豪華SUV同級焦點,歡迎有興趣人士查詢預訂情況。

Maserati車廠已積極開拓不同高科技汽車技術及新車,電動汽車也在藍圖之內,新型號汽車將會接踵而來。Blackbird Tridente作為正式授權進口商及經銷商,對Maserati產品充滿信心、對顧客堅守承諾,繼「Maserati Experience Atelier」面世之後,仍努力物識其他優越陳列室地點,迎接未來Maserati不斷推出新型號汽車的需要。正如車廠革新的精神,新銷售概念還包括破天荒的虛擬陳列室體驗意念,有關細節將日後公佈。

Maserati Experience Atelier全新陳列室地址:香港淺水灣,淺水灣道60號 (經海灘道入口)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日,上午10時至下午7時。

*備註:5年售後保用適用於2022年或之後生產的Maserati汽車,並受相關條款約束。2021年或之前生產、由Blackbird Tridente售出的Maserati新車,仍享有3年售後保用,亦受相關條款約束。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