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程叢夫、陳維安領銜奧迪客戶車手再度衝擊 CEC 中國汽車耐力錦標賽


在本月初舉行的 CEC 中國汽車耐力錦標賽首輪比拼中憑絕對實力奪魁後,奧迪運動亞洲官方車手程叢夫和陳維安將在全長4.010公里的寧波國際賽車場再度發起衝擊。這對奧迪運動亞洲絕對車隊雙專業車手組合曾攜奧迪 R8 LMS GT3 賽車屢獲勝績,他們有望在賽季第二回合時長150分鐘的比拼中進一步擴大領先優勢。

新成立的和諧賽車車隊將首次參與 GT 杯角逐,旗下三名 Am 組別車手李東航、徐哲宇及胡浩亨將共同掌舵車隊新購入的奧迪 R8 LMS GT3 賽車參與比拼。


MMK Racing 車隊的米奇、鄭晚成、張嗛尚三位車手搭檔在 TCR 賽事第一回合的 TCE 組別中奪冠,車隊將在第二回合乘勝追擊。326 Racing 車隊車手楊慢慢和大白在賽季第一回合比賽中取得第二名的成績,他們將與新加入的車手胡博在即將舉行的回合比賽中力爭更好的成績。胡博曾駕駛奧迪 R8 LMS GT4 賽車在其他賽事上取得優秀成績,本周他將駕駛奧迪 RS 3 LMS 賽車在回合賽中全力衝擊,以穩固其在奧迪運動亞洲杯2021積分榜的領先地位。326 Racing 車隊還將派出第二台奧迪 RS 3 LMS 賽車,由李思程和吳怡帆共同掌舵。


Z. Speed 車隊將派出本回合比賽的第四台奧迪 RS 3 LMS 賽車,由楊小偉掌舵。楊小偉現居奧迪運動亞洲杯積分榜次席,緊隨胡博。同隊車手還包括徐浙峰和儲旭。

“我們的客戶車手及車隊在和團隊在本賽季 CEC 上回合寧波站迎來了一個良好的開端,奧迪 R8 LMS GT3 賽車斬獲了全場勝利,奧迪 RS 3 LMS 賽車迎來了組別冠軍以及奧迪 R8 LMS GT4 賽車收穫了一個組別領獎臺席位,”奧迪運動(亞洲)客戶賽車部門負責人柏艾力(Alexander Blackie)表示,“我們將盡全力來支援我們的客戶車手和車隊,延續他們在寧波強勁開局中贏得的勝利。”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