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7, 2024

【單季第 19 場勝利】紅牛韋斯塔本勇奪 F1 2023 阿布札比尾場冠軍


F1 2023 賽季第23站,阿布札比大獎賽在亞斯島的亞斯馬力諾賽道舉行。由使用 Honda 引擎的紅牛車隊韋斯塔本取得本季第19場勝利,並創下領先超過1000圈的紀錄,他的隊友佩雷斯名列第四。


韋斯塔本賽後感想:這是一個難忘的賽季。最後一次駕駛 RB19 的入場圈令人感動,這輛車和車隊給了我很多。我要向紅牛車隊的每個人說一聲感謝,我們度過了難以置信的一年。要複製這樣的一年會很難,但我們總是想要做得更好,取得進步,所以讓我們期待明年能有什麼表現。與此同時,我想整個車隊和站在賽道上的每個人都需要休息,花點時間和家人朋友在一起。這是一年,簡直美好極了。

佩雷斯賽後感想:總的來說,我們今天賽得不錯。我認為我可能能夠堅持到單次進站,這是值得一看和回顧的事情。這可能是可能的,但我們永遠不會知道!我誠實的看法是,我和蘭多之間只是一場比賽事故,但不幸的是,裁判不同意這一點,我因此受到處罰,在賽季最後一場比賽中失去了第二名。我學到了這個賽季永不放棄,我們經歷了一些困難時刻,跌宕起伏,但只有在本季結束時你最終站在哪裡才真正重要。我對整個車隊感到滿意,他們做得非常出色,我們今天以及本季的某些時候應該得到更多,這是歷史上最好的一季。非常感謝韋斯塔本,他表現出色。明年我們有另一次機會,我們會全力以赴。


金牛車手 – 角田裕毅賽後感想:感謝大家選我為本場比賽的最佳車手。這是一場激烈的比賽。有一刻,我以為我們可以躋身前六名。雖然未能實現,但我們不後悔待在賽道上嘗試單次進站的策略。我付出了我的全部,對自己感到滿意。整個賽季都很愉快。我們在開始時面臨車輛性能的困難,但在整個賽季中我們得以提升。儘管我們未能在車隊錦標賽

中取得第七名,但在賽季的最後階段,我們從第十名提升到第八名,這完全歸功於在 Bicester 和 Faenza 的團隊。同時,我犯了一些錯誤,成本不小,尤其是在墨西哥。感謝 Franz。我享受過去的三年,我肯定會想念他。如果沒有他在如何提高方面的建議,我在我的一級方程式生涯中不會進步這麼多。我感激他,我知道我們會保持聯繫。


金牛車手 – 歷卡度賽後感想:這不是一場糟糕的比賽。我們有一個不錯的節奏,但一旦進入了一點雜訊區,就很難。就像今天一樣,有一些比賽,如果我們多一點時間,我感覺我們本可以拿到更多的積分,但從更遠的地方出發讓我們稍微處於不利地位。很高興角田拿到了一些積分,但我們需要更多,所以如果我也能拿到一些分數就好了。有一部分我很高興能休息一段時間,為一個完整的賽季做準備,但我也希望繼續比賽。知道我想要在這裡是一種興奮感。我對我參加的比賽感到滿意。向 Franz 致敬。他一直是團隊的重要成員,顯然在我職業生涯的早期起到了重要作用。很高興能夠一起渡過他的最後幾場比賽。我祝他一切順利,我知道整個團隊都會想念他。即使在今天,每個人都在為他慶祝,而他唯一想做的就是參加比賽,這顯示了他的品格。我希望他能享受他離開賽道的時光,就像他一周又一周地享受比賽一樣,充滿了同樣令人驚嘆的激情。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