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Hyundai Elantra N 2024 正式登場


焕然一新的 2024 年款 Hyundai Elantra N 增添了源自賽車競技的升級科技,以提供更精準的性能、改進的穩定性和舒適性。Elantra N 在 2021 年首次亮相,已成為駕駛愛好者中受歡迎的運動四門轎車,推動 Hyundai N 在美國市場的品牌吸引力。焕然一新的 Elantra N 將於 2024 年 1 月開始在經銷商處上市。


新的 Elantra N 具有從賽車競技轉移的升級技術,提供更銳利的操控、增強的安全性和改進的舒適性,以實現基於 N 車輛開發的三大支柱── Corner Rascal(彎道狂人)、Racetrack Capability(賽道性能)和 Everyday Sportscar(日常跑車)的情感參與駕駛體驗。


2024 年 Elantra N 的更新功能:
– 經過重新設計的前保險槓前飾板和格柵
– 經過重新設計的雙投影式 LED 頭燈
– 經過重新設計的 19 英寸鍛造合金輪毂,搭配 Michelin Pilot Sport 4S 夏季輪胎
– 經過重新設計的後保險槓前飾板和擴散器


賽車衍生的增強功能提升了舒適性和安全性,同時提高了性能,懸掛和操控方面的增強功能包括加固的發動機支撐膜以減少振動並提高敏捷性,用於改善偏航響應和轉向精度的 G 形狀軸套加強,以及一個新的後懸控 S/ABS 絕緣墊(從橡膠更改為尿素)以提高阻尼和偏航響應。電子控制懸掛(ECS)採用針對硬體更改進行優化的更新軟件。


對於轉向系統,增強了變速箱容差以提供更好的轉向反饋和直接感覺。還使用了一個新的低摩擦萬向節,以提高精確感。馬達驅動的電動助力轉向系統的軟件經過更新,經過優化,以適應新的底盤和轉向變化。新的標準鍛造合金輪毂相比之前的輪毂設計,減輕了驚動重量,增強了操控響應和行車舒適性。前後輪胎的胎壓也有所提高,以補償更高的前軸載荷,同時保持行車平衡。


新的 Elantra N 在不影響空氣動力效率的情況下獲得了更好的冷卻效果。為了最大程度的冷卻,一種類似導流式的氣流護罩更有效地引導空氣流向散熱器,改善了在極端條件下的空氣動力學、效能和冷卻能力。一個新的賽車衍生的前保險槓空氣導向器通過直接將空氣引導到制動系統上,提高了散熱效果。通過升級的電子穩定控制(ESC)軟件以及在前制動管路上增加的熱保護,進一步提升了制動性能,增加了耐久性。

新的 Elantra N 的 2.0T 直噴引擎是專為 N 型車型開發的。它配備六速手動或八速雙離合器變速器,將預估的 276 匹馬力和 289 磅-英尺的扭矩輸送到前輪。

2024 年 Elantra N 的前部配有強化的黑色飾條。當與更大膽的保險槓設計和修訂後的頭燈結合在一起時,新的外觀呈現出充滿動感和攻擊性的面孔,體現了 N 品牌高性能精神。N 專用的紅色飾條出現在前後保險槓上。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