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7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MAXUS MIFA 7 純電 MPV 香港一換一 $399,000 開賣


上汽大通與英之傑集團於2023年底再下一城,雙雄再次聯手,挑戰冠軍銷量,引入全新中型家庭七座MPV MAXUS MIFA 7。全新MAXUS MIFA 7以突破性低車高、寬敞舒適車廂、極致駕駛體驗、安全至上設計見稱,不但能靈巧進出香港狹窄擠迫的車道及停車場,且能滿足家庭日常出行需要。全新MAXUS MIFA 7設計簡約優雅,沿用新能源汽車密封式造型,科技感強烈,兩側燈組採用獨特的向下延伸淚形設計,泵把選用沉實優雅的黑色,前保險桿及包圍線條俐落。車身外型設計輕巧,不足1.8米的車高能更靈活進出香港絕大部分停車場。


純電驅動帶來的極致(Maximum)寧靜及平順的行車表現,可謂完美配合針對家庭出行需要的七座MPV!全新MAXUS MIFA 7選用全球最大汽車電池供應商—寧德時代生產的90kWh三元鋰電池,前置馬達前輪驅動,輸出馬力244ps及最大扭力350Nm。八成車身結構採用高強度鋼製,其中兩成多是超強度鋼製,有助減低車重之餘,亦增加車身剛性,抵抗變形能力高。全新MAXUS MIFA 7設三種駕駛模式及三級動力回收,穩重及長軸距的車身配搭四輪18吋合金輪圈連低噪輪胎,頭獨立麥花臣與尾五連桿式的懸掛設定,為MPV車型帶來加速快感與謐靜平穩兼備的過癮體驗!




續航力與電能方面,MAXUS MIFA 7在WLTP測試標準下最高續航里程高達480km,電動性能無可匹敵,以120kW的DC直流電快速充電系統,只需40分鐘便可充電由5%到80%,為電能家庭車的極致示範!英之傑集團更加倍售後支援,EV電池8年╱200,000公里(以達者為先)的電池保養期!

車廂設計寬敞,近5米車長及約1.8米車闊的尺寸締造闊落舒適空間,既為前排提供靈活的駕乘空間,亦為中後排乘客製造充裕的下身舒展空間。前排設側窗採用夾層隔音玻璃,前排座椅更具冷暖電動功能,可按乘客需要隨時轉換。中排獨立大班椅留有寬闊通道,不用摺疊座椅亦能讓乘客輕鬆走進後排。三個座位能插入ISOFIX裝置,固定兒童安全座椅。全景式玻璃天幕面積達1.1m2之大,採集自然光,為郊遊營造美好氛圍,為同級家庭車獨有設計。電動滑門開啟寬度及車廂高度分別達0.7米及1.2米,乘客輕易進出車廂。車身顏色方面,全新MAXUS MIFA 7提供4種標配選擇,包括:別注的隕石灰配黑頂、珠光白、冰翠綠及曜石黑等,內飾亦提供可可棕雙色及雲舒白雙色兩種選擇,不同品味及個性的駕駛者都能挑到匹配的顏色。


全方位智慧(Intelligent)安全系統為行車帶來絕佳的保護!安全輔助科技對於以家庭為本的家庭七座MPV尤為重要,有利及早控制龐大車身,全面保護車中老幼,避免意外發生!全新MAXUS MIFA 7尤為重視行車安全,全面的駕駛輔助系統及智慧保護配備傲視同儕。其配備的主動及被動安全配備多不勝數,全車11個安全氣囊成為每段路途最強大後盾,能應付路面不同突發情況。其他安全配備包括:AEB自動緊急制動系統、ELK緊急車道保持系統、FCW 前方撞擊警示系統、LDW車道偏移警示系統、360°全景影像。

MAXUS MIFA 7 規格
電池容量:90kWh、三元鋰電池
最高續航力:480km WLTP
最大馬力:244 PS
最大扭力:350 Nm
車輛總重量:<2,900kg
長x闊x高:4,910 x 1,855 x 1,756mm
一換一意向價:HK$399,000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