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Volkswagen Amarok 第三度榮獲「國際皮卡大獎」


Amarok在里昂的Solutrans 2023物流和運輸展上榮獲了一項重要獎項。Volkswagen 商用車的Amarok第三次贏得了每兩至三年頒發一次的「國際皮卡大獎」(IPUA)。

這意味著自2011年以來,這款皮卡已經三次榮獲該獎項。而在2024年和2025年,新的Amarok與合作夥伴福特的Ranger共同榮登首位。由交通記者組成的評審團在去年十月在希臘大陸進行的試駕中對這款於2022年底推出的新車型給予了高度評價。

國際年度最佳商用車和國際皮卡大獎評審團主席Jarlath Sweeney表示:“在上個月在希臘舉行的IPUA 2023集團測試中,新的Amarok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儘管是一個合作項目,但Volkswagen 商用車的設計團隊成功地保持了公司獨特的風格和駕駛特點,這一點得到了客戶的證明。

“這是IPUA的第七屆,新一代Amarok在2011年和2017年升級版本的勝利的基礎上再次蟬聯冠軍”,Sweeney繼續說。


因此,Amarok的最新型號一直在首次、第四次和第七次國際皮卡大獎中擊敗競爭對手贏得該頭銜。在里昂的頒獎典禮上,Volkswagen 商用車品牌管理委員會成員Karl Bernqvist表示:“Amarok是一款在道路和越野上都表現可靠的皮卡。它在兩個方面都給評審留下了深刻印象。2024年和2025年的‘國際皮卡大獎’意味著Amarok在僅僅14年的生產中已經實現了‘三冠王’。這種信任的展示榮譽了Volkswagen 商用車的整個團隊。我們要說聲謝謝!”

截至2023年,這款新的皮卡在大多數市場都可以訂購,引起了道路和越野方面的廣泛關注。由於在生產初期的升級階段,Amarok車型的需求在某些情況下高於供應。在某些市場上,某些Amarok車型的2023年庫存已經售罄。

Volkswagen 商用車將這款新的皮卡以TDI柴油車輛的形式引入德國和歐洲,提供四種引擎/變速器變種;在歐洲以外的其他市場,還提供汽油版本、單頂艙車型和較小的柴油變種。

根據配置的不同,超過25個輔助系統、最大12.3英寸屏幕的顯示、數字和模擬控制的實用混合,以及高質量的材料確保新Amarok車內提供了一種高級感。多達1.19噸的有效載荷、最大3.5噸的拖曳重量和改進的貨箱設計,使新Amarok能夠應對各種工作和休閒活動。

新的Amarok提供五個型號系列:Amarok、Life和Style,以及頂級版本PanAmericana(越野風格)和Aventura(獨特風格)。在歐洲,新的Amarok設計為四門雙頂艙皮卡。新Amarok的全長為5350毫米,比前代車型長約10厘米。3270毫米的軸距增加了173毫米。這為雙頂艙提供了更多的空間。

技術和新的設備,包括眾多輔助系統和360度攝像頭圖像,還使越野駕駛變得更加輕鬆。新車現在的涉水深度為80厘米,而不是之前的50厘米。短前懸和強大的引擎/變速器組合也為此做出了貢獻。


2.0升渦輪柴油版本的功率為125和151千瓦,還提供177千瓦的3.0升六缸柴油版本。根據不同的型號系列,新的Amarok可提供六速手動變速器或十速自動變速器。TDI直列和V型引擎提供405至600牛頓米的扭矩。所有型號均配備標配的4MOTION全輪驅動,可作為可啟動的(2H、4H、4L)或可擴展的可啟動全輪驅動(4A、2H、4H、4L)。這些頂級版本通過多片離合器實現前後軸之間的可變和自動功率分配。因此,新的Amarok具有足夠的動力來拉動大型負載,或者即使在具有挑戰性的森林或建筑現場地形上也能前進。

新的Amarok以39,598.00歐元(包含增值稅的47,121.62歐元)的淨價在德國上市。這款優越的日常伴侶已經配備了LED頭燈、多功能方向盤、動態路標顯示、10英寸信息娛樂系統、帶機動制動的後方停車距離控制和後視攝像系統。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